close



這一週我家小哈妮還是持續在長大  雖然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子宮的空間對她來說也越來越小了  但我家女兒仍然很好動


 


我非常喜歡看她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肚皮有波動的感覺


 


真的非常有趣  我每天看N回也都不厭倦耶!!


 


不過最近哈妮只要動的比較大力時  我會不自覺的有尿意耶!!


 


最近老公和哈妮的互動也增加了  老公會主動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從中感受哈妮的胎動  想到時也會和哈妮說說話


 


老公啊...........要持續保持下去哦!!


 


還有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我每天半夜醒來上廁所時


 


都覺得自己好像老太婆哦!! 因為從床上起身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


 


我行動起來卻非常的緩慢  吼.....真的有折騰到我呀!!


 


另外  懷孕至今已28週了  我的體重也增加了好多好多


 


我還真擔心生完後身材恢復不回來  而且......


 


也擔心就算體重回來了  但身材的線條不如以往好看啦!


 


吼!!! 當女人真的好辛苦呀~


 


其實我很期待每次去產檢耶!! 因為可以透過超音波照看到哈妮


 


感覺哈妮就像個天使一樣的躺在我肚子裡  看到她這般可愛的模樣


 


我就莫明的好感動也好開心  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期待哈妮出生會是長的什麼模樣  還有我抱著她在我懷裡的溫馨畫面哦!


 


 


 


 


 


 


 


 


 


 


 


 


 


 


 



 


 


最近因為塑化劑事件讓人很不安  這些黑心的商人真的很可惡


 


竟然連很多保健食品及妊娠紋霜也不放過  剛知道妊娠紋霜也中獎時


 


我嚇的不敢擦  然後上網去了解  也沒個公告說是哪個品牌的有問題


 


後來老公就幫我買了嬌生的嬰兒油讓我擦肚肚  以防妊娠紋的產生


 


後來我們有去藥局尋問過了  還好我買的伊蘭纖姿是合格的


 


我才又開始使用  這些黑心的商人  你們不要在這麼的沒天良了啦!



 


 


 


 


 


 


 


 


哈妮出生後要穿的蝴蝶衣  一共六件  購於麗嬰房


 


娘家媽媽很堅持一定要買材質好的布料  這樣哈妮穿起來才會舒服


 


媽媽說這幾件還不夠  過幾天她還要在去買一些回來給哈妮!


 


哈妮真的很幸福  還沒出生外婆就已經開始為她打理一切了


 


真的很謝謝媽媽  不然說真的要給哈妮買什麼嬰兒服我真的是不知道啦!



 


 


 


 


 


 


 


 


 


 


 


 


 


 


 


 



 


 


在來是我上星期去上媽媽教室拿到的媽媽禮


 


禮物大多都是一些餅乾和蛋糕  還有耐熱杯、嬰兒手套、


 


嬰兒尿片、溼紙巾、紗布巾等  談不上什麼好還不好的。



 


 


 


 


 


 


 


 


 


另外這一堆是憑媽媽手冊到麗嬰房換的媽媽禮


 


禮物真的是好多了  有嬰兒沐浴乳、奶嘴、襪子、紗布巾、


 


外出型藥盒、媽媽營養食品、妊娠紋霜、溢奶墊.........等。



 


 


 


 


 


 


 


 


 


 


 


 


 


 


 


 


 


 


 


 



 


 


最後要謝謝格友小熊  知道我要當媽媽了


 


還特地從高雄寄豆豆熊的甜點來給我吃


 


小熊說這是要送給我當媽媽的賀禮


 


禮物有可口的奶酪 (口味有紅豆、抹茶、芒果)


 


還有紅豆牛奶一大瓶  以及熊媽包的素粽和肉粽


 


這些甜點我全都好愛吃  總之  小熊自製的甜點真的不用我多介紹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過熊媽的素粽和肉粽我還是得誇一下


 


我不知道素粽原來可以這麼的好吃耶!!


 


裡面加了海苔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般來說我蠻怕吃粽子的  因為我常吃完胃就痛


 


但吃熊媽包的粽子我完全沒有不舒服耶!!


 


而且我每次吃粽子都要加一些調味醬


 


但吃熊媽的我完全沒加  覺得吃原味是最棒最好吃的


 


謝謝小熊和熊媽  能認識妳們真的是很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