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翟九家的麵食早期我們吃的是民權店 (曙光女中斜對面)


 


最近和老公發現他們在武陵路也開了另一家分店了


 


武陵店離我家只要三分鐘的路程  所以以後我們應該會選離家近的店光顧吧!



 


 


 


 


 


 


翟九武陵店很寬敞、明亮、乾淨  使用的桌椅質感也很不錯


 


我比較愛的是他那一面有黑、紅花朵的牆  給人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  一眼望去相當的乾淨 (我真的很在意乾不乾淨這回事)


 


小菜櫃裡的小菜也是排列的很整齊  看了就讓人會食指大動



 


 


 


 


 


 


點好餐後  老公去拿了一碗酸菜回來  酸菜老公有自己在另外調味過


 


裡面加了店家特調的辣椒醬  就這樣拌一拌  單吃非常的讚


 


(我最近吃牛肉麵不愛把酸菜加進麵裡  只愛單吃酸菜配麵)



 


 


 


 


 


 


另外在拿了一盤『涼拌苦瓜 $30元』這盤苦瓜好絕。。。。。。


 


這苦瓜的做法我個人覺得應該是苦瓜有先過水川燙過


 


之後在以水果醋、話梅醃漬  吃起來的口感完全沒有苦味


 


有的只是那微酸微甜微甘和多汁的口感  加上冰冰涼涼的


 


唉唷喂呀!!!這一味真是太銷魂了啦!!好吃程度破表囉!!



 


 


 


 


 


 


『肉燥乾麵 $60元』我們選擇的麵條是細麵  這麵上頭的肉肉


 


可以說幾乎是採用瘦肉製成的  麵條的部份我們選細麵


 


我覺得細麵和內燥及大量的蔥花拌一拌  這肉燥的香味完全浸入到麵條中


 


所以這碗麵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呀!!雖然是細麵


 


但麵條卻充滿了彈性  入口時覺得好滿足  當時真想起來跳大腿舞呢!


 


另外我很喜歡的另一個部份是  當你麵吃完時  碗裡剩的不止是肉燥湯汁


 


而是湯汁+肉末肉塊 (很多店家吃完麵後碗裡剩的只有肉燥汁而已)


 


這點讓我很開心  因為從這可以看出店家在食材上的用心




 


 


 


 


 


 


『全麥牛肉麵 $100元』麵條我們選了手工製的全麥麵條


 


全麥麵條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老公老是說我吃東西速度太快


 


沒有細嚼慢嚥  這下好了  遇到全麥麵這下我完全淑女起來了


 


吃東西的速度整個放的好慢  每一口麵都咬的好細才吞下


 


因為這全麥麵不嚼細一點還真的不好吞呢!!


 


不過這麵我覺得吃起來有麥子的香味哦!!真的是既健康又好吃


 


牛肉老公覺得是黃牛肉  我則說是美國牛腩


 


牛肉肉質蠻嫩的  又帶有豐厚的油脂  吃起來很滑嫩


 


湯頭的口味也很不錯  又沒有我討厭的油膩感


 


吃完麵要結帳時老公問了店家使用的是哪裡的牛


 


店家說是美國牛腩  老公當下說還好他沒和我打賭





 


 


 


 


 


 


若大家問我翟九的特色在哪?我會告訴大家........


 


最大特色在於那麵條  因為麵條都是店家自製的


 


而且還有粗麵、細麵、全麥麵可選  加上他們的服務極棒


 


非常的親切有禮  這......讓人想不再來是不太可能的啦!


 


 


 


 


 


 



 


翟  九  山  東  麵  食  館


 


新竹市武陵路73巷16號


 


03-5409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