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芬妮接觸大麻家的咖啡時  當時他們還沒有店面


 


而是在火車站對面的騎樓下擺攤  當時芬妮在那附近工作


 


於是便和大麻家的咖啡結緣了  以當時沒有店面的大麻來說


 


一杯咖啡要價七、八十元起價  還真的是不便宜呀!


 


不過芬妮還是兩三天往大麻鑽  因為我深深的為他家的咖啡著迷呀!


 


後來大麻有了自己的店面  就是位於現在新竹人都叫它賊仔市的街上


 


這一排都是又老又舊又矮的房子  不過就屬大麻最顯眼


 


因為老闆把室內空間往裡面縮  外面一整區是戶外用餐區


 


店家有2層樓  不過2樓的部份比較像樓中樓  我很喜歡這樣的房子


 


雖然店家的座位不多 (室內約20個位子) 空間又很小


 


不過還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覺得這樣形容大麻真的很貼切)




 


 


 


 


 


 


 


雖然大麻是一家小小的咖啡館  不過卻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因為店內放著輕音樂  擺設簡單但卻不失溫暖


 


所以我們夫妻每次來此就算不聊天 


 


光是看書報雜誌最少也能待上2、3個小時呢!!









 


 


 


 


 


 


 


之前有陣子芬妮和老公假日都會刻意早起


 


為的就是要來大麻吃早餐  這一陣子好懶得早起


 


所以來大麻都是只喝咖啡  不過他們家除了有咖非、飲料外


 


還有輕食的餐點哦!! 例如 : 三明治、貝果、沙拉.........等



 


 


 


 


 


 


 


今天我們點了Caramal Macchiato焦糖瑪琪朵 $80元




 


 


 


 


 


 


 


Gingerbread Latte薑餅拿鐵 $80元




 


 


 


 


 


 


 


他們家的飲料都很大杯  我覺得蠻超值的


 


大麻的咖啡我幾乎每一種都喝過了  真的很推


 


因為喝起來很順口又香濃  不會讓你口中有澀澀的口感


 


所以我真的很愛  在這初夏點杯咖啡


 


坐在咖啡館裡聽輕音樂或看書真的是一件很悠閒很享受的事呀!


 


 


 


 


 


 


 



 


大   麻   咖   啡   館


 


新竹市民族路33之30號 (東門國小旁)


 


03-5267207


 


7: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