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想吃點東西  芬妮和老公晃到了北大路時


 


我們倆眼睛突然發亮  因為我們看到了順億


 


這是一家販賣鮪魚料理的專賣店  於是我們便決定進來嚐嚐囉!


 


來自高雄的順億  目前在高雄已經擁有6家店囉!


 


他有自己的漁船及超低溫鮪魚搬運船


 


強調的是在台灣吃生魚片一樣能享受到和日本築地一樣的新鮮、美味哦!



 


 


 


 


 


 


 


順億新竹北大店的前生是吉野家  這家的店面蠻寬的


 


不過店面的長度淺淺的  一樓是點餐區  二樓則是用餐區


 


用餐區的環境延續之前的吉野家  所以看起來環境很像速食店


 


我覺得這樣的座位不太適合聚餐捏!!有點小可惜


 


點餐的方式是自行選好餐點後在到一樓櫃檯點餐、結帳


 


餐點隨後則由服務人員幫忙送上




 


 


 


 


 


 


 


二樓的用餐區茶水和餐具、醬料都採自取的方式






 


 


 


 


 


 


 


另外還設有一個洗手抬  有客人吃完飯後在此潄口


 


這個洗手抬和一旁的座位只有2步的距離


 


座位區和洗手抬中間沒有隔開的物品做區格


 


當那個客人在潄口時水會直接灑落在我們的坐位上


 


而且不時有小孩跑來洗手甩水的


 


我個人實在覺得這個洗手抬沒有設置的必要


 


因為既不衛生也不美觀 (反正化妝室裡不是也有洗手抬嗎?!)



 


 


 


 


 


 


 


另外內用若點鮪魚味噌湯的話還可享有無限免費續湯呦!



 


 


 


 


 


 


 


menu裡事實上餐點的種類並不多  大多都是以鮪魚為主


 


搭配組合成手捲  蓋飯  生魚片  握壽司..........等


 


價位從$30~1688元不等  (根據魚的種類和等級會有不同的價位)



 


 


 


 


 


 


 


『鮪魚味噌湯 $20元』內容物有鮪魚和豆腐及青蔥


 


湯頭是用鮪魚大骨熬的  味噌的口味偏鹹 


 


不過喝起來香味倒很濃郁  非常的好喝哦!!我續了好幾碗呢!



 


 


 


 


 


 


 


『鮪魚蔥細捲 12個 $60元』雖然鮪魚碎肉不多


 


但上方覆蓋著大量的蔥花提味  倒也讓我們覺得蠻可口的!



 


 


 


 


 


 


 


『鮪盛合彩 $150元』我覺得順億的鮪魚色澤比一般的還要淡捏!


 


握壽司有鮪魚和旗魚兩種口味  這裡的鮪魚油脂比較少


 


吃起來還帶有一點筋  口感沒有那麼細膩  不過倒也不差


 


旗魚的肉質倒比較細緻些  握壽司的部份則是連握都沒握


 


筷子去挾時很容易飯就散掉了  不過它的醋飯我倒覺得比X鮮來的好吃




 


 


 


 


 


 


 


『鮪魚沙拉手捲 $30元』海苔的部份是脆脆的口感  加分加分......



 


 


 


 


 


 


 


『七色寶石 $130元』這道名字取的很美吧!!而且感覺很高貴吧!


 


其實這是鮪魚蓋飯啦!!裡面的料有鮪魚丁  豆皮丁  小黃瓜絲 


 


蛋皮丁  鰻魚丁  蟹肉棒丁  薑絲等  七種不同的食材組合而成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才取名叫七色寶石吧!!


 


這七色寶石的份量很少  比較適合一般小鳥胃的女生來吃!!



 


 


 


 


 


 


 


最後來做個總結吧!!既然這是一家鮪魚專賣店


 


我建議店家可用瓷盤來盛裝餐點  這樣會讓人覺得比較有價值


 


不然用塑膠餐具真的會讓人覺得像是在吃便當的感覺捏!


 


另外以我個人而言  我很愛握壽司生魚片搭生薑一起吃


 


我覺得X鮮就好有誠意  醃薑是採自取無限供應的


 


而且用完餐也不用自己收拾桌面拿到回收檯


 


雖然順億的餐點也不錯吃  不過這樣一比較 


 


我還是會想去X鮮用餐捏!!


 


 


 


 


 


 


 



 


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烤物限定。


 


新竹市北大路309號


 


03-525-9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