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跟團去過韓國的朋友一定也都有這個行程吧!


 


那就是來到韓國的傳統文化體驗營學習如何製作泡菜


 


Kim Chi school基本上我覺得它真的是個很賺錢的school


 


怎麼說呢!!因為明明我們是要來學習怎麼做泡菜的


 


到最後  怎麼做泡菜的皮毛倒沒學到多少  但泡菜卻買了不少呀!


 


所以我說它是一間非常賺錢的school  這真的不為過吧!!



 


 


 


 


 


 


 


 


這是我們上課的教室  穿紅白韓國傳統服飾的人是教我們做泡菜的老師


 


上課的講檯是呈ㄇ字型  學生們紛紛站在兩側聽站在中間的老師講解


 


說真的韓國人還真是厲害  他們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製做成泡菜


 


目前在韓國的泡菜種類共有200多種哦!!其實我們上課的時間很短


 


大約10分鐘  10分鐘的時間哪有辦法學到什麼


 


基本上  我們每人的桌上都有一小顆的泡菜  (這已經是有醃過的半成品)


 


一開始泡菜的處理過程老師都是用口述的  最後教大家的是.......


 


如何把紅紅的辣醬給醃上去啦!!醃法就是把葉子一片一片撥開


 


然後每一片均勻的抹上辣醬  最後把最外層的泡菜葉留著


 


其他的往內折  再用最外面的那層葉子把它捲綁起來即完成


 


而我們製做的這些泡菜會全數捐給當地的老人院、孤兒院......等



 


 


 


 


 


 


 


 


因為老師不希望我們上課時還拿著相機拍照


 


最後我們的成品就無法和大家分享了


 


所以我們就拿了一盤泡菜試吃品來假裝一下囉!!


 


另外這裡還有給我們試吃泡菜煎餅、韓國傳統的糕點、


 


人蔘鮮奶等  其實這也算是個蠻特別的體驗啦!!但重頭戲來了


 


老師在上完課之後就會開始讓大家訂購泡菜


 


泡菜還蠻大包的  可以帶回台灣送人自用兩相宜


 


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些帶回台灣送親友



 


 


 


 


 


 


 


 


另外這裡也提供傳統的韓服免費試穿拍照


 


原本我家老公不想穿  不過一直被我和照相小弟拱


 


所以後來也試穿了  我覺得男生的韓服沒什麼特別捏!!


 


老公穿起來好像新科狀元要去迎娶哦!! (老公看了一定頭上三把火)




 


 


 


 


 


 


 


 


而我其實也好不到哪去捏!!芬妮穿上韓服後也是挺好笑的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穿韓服捏  可能旗袍會比較適合我一點!!





 


 


 


 


 


 


 


 


好啦!!總之這是一項不錯玩的體驗  照片大家看看笑笑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