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豚骨煲+馬鈴薯  大家應該就以想像的到這是怎樣的組合了吧!


 


啊不就是排骨+馬鈴薯鍋嗎?! 原本我還打算買泡麵進餐廳吃的勒


 


原因就是我不吃豬啦!! 我還跟老公說這一餐肯定大家都會吃的飽飽飽


 


只有我會餓死啦!! 老公要我先觀望一下菜色  在來決定是否要買泡麵


 


 


 


 


 


話說韓國的餐廳怎麼好多都是位在2樓  然後門面都是很不起眼的小店呢?!


 


不過  進到餐廳內  餐廳通常都是那種很簡單的家庭風格 


 


感覺就讓人有一種是在自家吃飯的fu  還真是妙啊!!


 


 


 


 


 


當天的菜色如下 :


 


有豚骨馬鈴薯火鍋 (四人一鍋)


 


這裡頭的豚骨肉不誇張  每一塊都大的嚇人


 


馬鈴薯也是切的又大塊又厚的  店家有提供白飯


 


(可續碗  我沒拍照) 那馬鈴薯看似很硬  其實不會哦!!


 


吃起來軟軟鬆鬆的  一開始芬妮都只有吃白飯配泡菜和馬鈴薯


 


不過老公要我吃吃那排骨 (老公說求我吃一口就好)


 


於是我抱著忐忑的心憋著氣吃了一口  慢慢的咬著咬著.......


 


發現這肉好嫩耶!!而且完全沒有豬味  有的卻是那肉汁的甜味


 


於是就這樣  我這一餐吃了2塊的豚骨  同時也吃了2碗的白飯


 


豚骨湯泡飯吃真的超正點的  我們團幾乎每個人都這麼吃哦!!


 


還有豚骨肉吃完也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總之就是會一整個吃到超飽的啦!!




 


 


 


 


 


 


 


 


 


另外  還有每餐必備的韓式小菜四碟  那個黃蘿蔔和泡菜超好吃的哦!!




 


 


 


 


 


 


 


 


 


老公說我很棒  一點一點的幫我訓練 


 


說不定不久後我就可以跟他一起去吃滷肉飯了!! (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