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離家越近的餐廳越是容易讓人在覓食時忘了它的存在


 


木馬童心食樂園就是距離我家只要2分鐘車程的餐廳


 


開幕才幾個月  我每次經過時都想著下次外出吃飯一定要來這裡


 


但說真的  當我在覓食時  想到的總是離家較遠的餐廳呀!!


 


雖然木馬童心食樂園是一家開幕才幾個月的餐廳


 


不過因為他的招牌為很淡很淡的粉紅色系  一眼看上去


 


有一種招牌退色舊舊的感覺  加上這個地段開車的話


 


非常非常的難停車  所以我每每經過時  看到用餐的人潮都不是很多



 


 


 


 


 


 


不過我近拍幾張餐廳的外觀給大家看看  店家走的是可愛風呦!!





 


 


 


 


 


 


一進到餐廳內映入眼簾的是一隻粉紅兔坐在木馬上迎接我們


 


這一區的坐位有高腳桌椅  我覺得晚上時........


 


應該會讓人有一種置身在酒吧的fu~






 


 


 


 


 


 


這一區座位的色調我則覺得搭的怪怪的


 


粉紅色的窗檯很甜美可愛  加上有水晶珠簾的陪襯


 


以及小小的魚池  看上去都還蠻討喜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桌椅的色調


 


和窗檯、魚池、珠簾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搭呀!!




 


 


 


 


 


 


不過近拍的話是不是就好一點了呀!!




 


 


 


 


 


 


而我們坐的是這一區  牆上有一大副很有童心風格的畫作真的很可愛



 


 


 


 


 


 


粉紅色系的櫃檯上面擺了不少可愛的小物  其中的3隻小馬我很愛




 


 


 


 


 


 


另外這個濃湯碗拿來裝小盆栽當裝飾也蠻有巧思的


 


(只是應該不會哪天拿來裝湯給客人喝吧!! 驚~)



 


 


 


 


 


 


看著看著  不知道是不是有幫大家找回遺失許多的童心呢!!


 


(我個人覺得餐廳內若有個迷你型的旋轉木馬應該會更符合童心風哦!)


 


 


 


 


 


 


餐點的部份則有漢堡、排餐、焗烤、火鍋等


 


「牛肉鮮蔬起司漢堡 $138+10%」


 


漢堡皮我覺得和美x美等連鎖早餐店的沒兩樣


 


倒是中間牛肉夾餡的部份口感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我拍照角度的關係並沒有把牛肉的厚度給拍出來


 


事實上這牛肉片是有點厚度的  牛肉還蠻鮮嫩多汁的


 


薯條燙口  老公在拍照時我一直在偷吃薯呢!!



 


 


 


 


 


 


「烤雞特餐 $198+10%」


 


這個餐內容物有沙拉、肉片蔬菜湯、蒜味麵包、主餐、飲料


 


沙拉的部份光是看到那一堆草我就不敢領教了



 


 


 


 


 


肉片蔬菜湯端上桌時我還有點嫌棄它  沒想到喝了一口後很驚訝


 


因為湯除了很燙口外  這湯頭還出奇的好  有大骨和蔬菜的香甜



 


 


 


 


 


 


厚片麵包則是可以選口味  有原味  花生  奶油和蒜味



 


 


 


 


 


 


主餐的烤雞部份份量很小  不過這個烤過的雞肉倒是非常的香


 


店家在烤的時間上拿捏的很恰當  這雞肉烤的好嫩好嫩又多汁


 


真的非常的好吃  只是我不用十口就吃完了  吃完一點都沒有飽足感啦!!


 


我覺得這個餐是不是該附上一些白飯會比較好一點呢!!



 


 


 


 


 


 


飲料的部份是冰紅茶和冰綠茶  蠻大杯的哦!!



 


 


 


 


 


 


整體而言店家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人員除了笑容滿面外


 


人又很親切、貼心  感覺的到她們的熱忱  很優哦!!


 


餐點的部份價位都蠻便宜的 


 


以這樣的價位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挑剔的地方


 


在這忙碌的生活中  大家不妨也來這找尋孩兒時的童心吧!!





 


 


 


 


 


 


 


 


 



 


木  馬  童  心  食  樂  園


 


新竹市光華一街58號


 


03-532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