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新加坡美食位於新竹花園街夜市裡


 


在芬妮的印象中我只來過這裡吃過一次飯和買過一次現打果汁


 


我一直覺得這裡面並沒有什麼美食可以吃呀!!


 


直到最近在不少格友的格子裡發現這家名叫168新加坡美食的小店家


 


看格友們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餐點  於是我和老公便挑了下大雨的天氣來用餐


 


沒辦法  夏天在沒有冷氣的夜市裡吃飯簡直是一種酷型


 


所以我們才故意挑下大雨的天氣比較涼爽時來用餐


 


話說雖然是下著豪大雨  不過店家的生意還是非常的好


 


攤位上少說也有個六、七桌的客人  而外帶的客人更是沒有間斷過



 


 


 


 


 


 


 


 


 


menu  餐點價位都很便宜哦!!



 


 


 


 


 


 


 


 


 


《咖哩羊肉蛋包飯 $70元》


 


我個人覺得這道比較偏台式的料理捏!!


 


因為蛋皮非常的厚  看樣子應該是加了兩三顆的雞蛋吧!


 


蛋裡面還有蔥段  吃起來和一般蛋包飯的薄蛋皮很不一樣


 


我倒覺得這厚厚的蛋皮比較像蔥花蛋  這蛋煎成半熟狀


 


上面還有大量的羊肉片  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哦!! 


 


蛋皮下面的飯則是白飯淋上椰汁咖哩醬  口味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白飯和醬汁燴過或炒過的


 


這樣吃起來就會口口飯都味道香、濃呀!!


 


另外這道飯的份量不少  像我們食量大的人吃完就覺得很滿足


 


而食量小的人  我則建議可以2個人吃一份哦!!




 


 


 


 


 


 


 


 


 


《印尼炒麵 $70元》


 


這一道也是份量不少  裡面的料有蛤蜊  花枝  蝦仁


 


麵條軟硬適中  從麵的顏色來看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道很鹹


 


其實不會哦!!這個醬汁色澤很美  不過吃起來口味偏甜


 


我吃了一半後  就開始覺得很膩口了!!



 


 


 


 


 


 


 


 


 


《肉骨茶 $50元》


 


因為新加坡蠻熱的  他們的東西口味都比較重口味


 


但這道肉骨茶我倒覺得口味蠻清淡的  喝起來少了好幾味呀!!


 


裡面有四塊蠻大塊的肉肉  肉肉肥瘦各半!!



 


 


 


 


 


 


 


 


 


我覺得老闆做人還不錯  因為似乎不怕大家吃


 


餐點份量都不少  而且價位又好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