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到大姑家幫忙整理店面


 


一直忙到傍晚  我問我最小的弟弟晚餐想吃什麼


 


弟弟說他想吃牛排  不過因為我們大夥全身都髒髒的


 


我也沒化妝打扮  實在是不想跑太遠去吃牛排


 


於是  我想起我家附近的我家牛排 


 


想想我至少有七、八年不曾吃過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久違的我家牛排吃晚餐


 


不過說真的  這種平價牛排的沙拉吧我通常都不愛吃


 


我覺得我家附近這家我家牛排沙拉吧的食材真的少的可憐


 


還記得以前我最愛吃我家牛排的蒜味麵包


 


這次來發現蒜味麵包已改成奶油蒜味小餐包


 


我個人還是偏愛以前一片片的蒜味麵包啦!!


 


玉米濃湯我喝了一口後就唾棄它了


 


因為粉味重  且湯溫溫的  喝起來挺恐怖的


 


蛋糕只有一種  涼拌小菜只有2種  而且想吃還得自己去樓下拿


 


當天我只把牛排吃完  在吃了點水果就沒啥胃口再吃其他東西了


 


唉.......我想我應該不太可能會再來吃我家牛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