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過生日的時候  都遇到放暑假  阿姨都會到國外姨丈的公司待兩個月


今年也不例外  所以每年阿姨都會提早送禮物給我  然後在請吃飯  幫我過生日


今年我們選擇到阿姨家巷口新開張的 " 太 將 鍋 " 吃飯


店內是採四人沙發座位為主  這樣用起餐來比較舒適  而且店內環境很整潔乾淨 


他們家並不是吃到飽的  是以一人一鍋來計價的  和一般的火鍋店比起來價位我覺得稍高一點


來介紹一下我們所點的餐點吧~~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份 " 菜 盤 "   份量真的很多哦!!



 


 


 


 


 


 


阿姨點的 " 養 生 菇 類 鍋 "  $260  好大一盤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菇類 


阿姨很喜歡吃這類的食物  他說比較健康



 


 


 


 


 


 


媽媽很喜歡吃海鮮  點了 " 將 軍 綜 合 海 鮮 鍋 "  $330


這一盤裡有鮮蚵  蛤蜊  蝦  貝類  蟹  鯛魚  花枝  真的好豐盛



 


 


 


 


 


老公和我點的 " 上 選 牛 、羊 肉 鍋 "   $200



 


 


 


 


 


 


太將鍋的餐具也很有造型  很可愛



 


 


 


 


 


 


太將鍋的附餐可選白飯、鳥龍麵、冬粉、或王子麵 


另外可加$40元挑選其他如味噌、咖哩、麻辣、泡菜、紅麴等湯底


主餐選定後  飲料 、冰淇淋、甜點等可吃到飽


坦白說太將鍋的湯頭真的很不錯  喝起來真的很鮮美


託阿姨的福  讓我們到太將鍋飽餐一頓  以及送我的禮物  心中真的有無限的感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