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不像話  逛逢甲夜市有種受罪的感覺


 


而既然要吃飯  那可得找間有冷氣的餐廳才行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們很常經過但卻都沒有進去光顧的店家..........


 


「EGGO」 



 


 


 


 


店門口寫著 " 優質特餐 $69元 " 的字樣好吸引我


 


於是呢!!我和老公便帶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決定進去試試!!



 


 


 


 


雖然這是一家很平價的餐廳  但店內的裝潢卻不馬虎哦!!


 


主要色系是以黑白為主  這家店一進門就可看到.........


 


非常顯眼的黑白拼貼交錯的壁紙  還有另一面牆則是..........


 


黑影吹著薩克斯風的壁畫  說實在的這樣的裝潢陳設倒有點像.........


 


來到了小酒吧一樣  會讓人心情很放鬆哦!!我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店裡的一個小角落可看到這種利用大小不同的格子.........


 


推疊出來當雜誌櫃  是不是很不賴呀!!



 


 


 


 


MENU上有一區的價格是99~139的價位


 


另一區則是特餐專區  全面都是$69元哦!!


 


差別我個人覺得只在於特餐區的名稱沒有那麼好聽而已啦!!


 


事實上我們兩區的餐各點了一份  我是覺得.........


 


菜色根本就差不多  附餐的東西都一模模一樣樣



 


 


 


 


濃湯和麵包的部份..........


 


雖然濃湯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味道卻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好


 


鹹度適中  還有奶香味  如果湯能在濃稠一點就更好了


 


麵包是法式香蒜麵包  這個大蒜麵包真的很酥哦!!


 


咬下去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像咬到洋芋片的那種聲音



 


 


 


 


附餐飲料只有紅茶或綠茶可以選擇 (都可去冰或無糖)


 


挺大杯的  我們依照慣例就各點了一杯!!



 


 


 


 


老公的主餐「美式酥炸雞米花飯 $119元」


 


雞米花共有16個  每一顆大小比乒乓球在小一點



 



 


 


 


 


TIFFANY的主餐「EGGO香酥雞柳飯 $69元」



 



 


 


 


 


其實這2份餐的肉是一樣的  只是我的是雞柳條  是條狀的 


 


老公的是顆粒狀的  但口味和口感可說是一樣呀!!


 


只是老公的餐多了幾根薯條和多了一碟咖哩醬


 


我要大力的推一下我的香酥雞柳飯


 


雞柳條有四大塊  每一塊的長度都約有12公分長


 


厚度則是有4公分呢!!雞柳條是現炸的  所以吃起來很燙口


 


而且肉非常的鮮嫩香酥  油溫的掌控也很得宜


 


雞柳條吃起來不會油膩不舒服哦!! 我非常喜歡吃原味


 


但後來沾了老公的咖哩醬吃  口味也是非常的好


 


老公就和我不一樣了  他比較喜歡沾蜂蜜芥茉醬吃


 


其實這個醬汁的口味也相當不錯  吃完味道會在舌尖上駐足很久


 


那種感覺好難言傳哦!!總之  我和老公兩個人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呀!!



 


 


 


 


來一張近拍吧!!金黃的色澤是不是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感覺呀!!



 


 


 


 


最後  老公說我們兩人的餐根本就差不多


 


只是在於他多了一些些的薯條和咖哩醬  以及餐具不一樣而已


 


似乎點69元的餐點比較划算捏!!  是的.......沒錯!!我得意的這樣回答他!!


 


這家店給我們的感覺還不錯  他的MENU是放在每張桌子上的


 


自己畫自己送到櫃檯結帳  這種模式我還蠻喜愛的


 


因為有時餐點還沒選好服務生就過來要點餐  會讓人有一點小壓力呀!!


 


還有  這麼便宜的套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而且口味又很不錯


 


重要的是  最後真的吃的很飽  真的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店呀!!



 



 



 



 


 


 


 


 


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  店    家    資    訊  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η


 


EGGO  鍋  物。  料  理。  好  茶。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53號


 


電話 : 04-2452-8690


 


11:00~21:30


 


六、日與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


 


每人低消 $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