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快捷假日飯店裡的聚坊餐廳供應的有早中晚餐及下午茶



 


 


 


 


今天我們選用的是午餐  午餐的部份是任其選一主餐 $250元


 


+69元的話就可以享用沙拉吧吃到飽  沙拉吧的東西有.........


 


沙拉  麵包  湯品  無酒精的飲料...........


 


主餐有 : 炙烤沙朗蕃茄寬麵、鬱金香海鮮燉飯、菌菇煎海鯛


 


奶油野菇寬麵、蕃茄牛肚義大利麵、炙烤雞肉青醬寬麵


 


蘿勒蛤蜊義大利麵、西班牙燉牛肉、炸魚奶油寬麵



 


 


 


 


聚坊的座位設計是呈圓弧狀的  座位和座位之間還蠻寬的


 


一入座後就可以看到桌上擺放的黑白餐墊 


 


是不是感覺多了一份時尚與神秘感呀!!



 


 


 


 


我們的座位抬頭便可看到飯店的各個樓層



 


 


 


 


我和老公快速選了炙烤沙朗蕃茄寬麵和炙烤雞肉青醬寬麵2份主餐後


 


就迫不急待想去吃沙拉吧的食物囉!!


 


沙拉吧的食材蔬菜都很翠綠也很新鮮  這是很值得誇讚的事


 


比較特別的事  這裡的沙拉吧竟然有石蓮花、大紅豆


 


沙拉醬有義大利油醋醬、檸檬優酪、千島沙拉醬三種



 



 


 


 


 


我非常喜歡把檸檬優酪和千島沙拉醬混合在一起吃


 


味道真的很棒  香香又酸酸的  非常的開胃!!



 


 


 


 


老公的沙拉看起來也是相當的豐富  視覺上很美



 


 


 


 


麵包只有一種那就是法國麵包 


 


餐廳服務人員已經很貼心的把麵包切好一片片的了


 


比較特別的是麵包抹醬.............


 


鮪魚玉米醬、紫蘇青醬、蒜味奶油醬 


 


這三種醬都還不錯吃  另外也有小盒包裝的果醬!!



 



 


 


 


 


飲料的部份則有飲料機的汽水和果汁、可爾必思、奶茶


 


咖啡機、活力蔘茶、玫瑰潽耳茶以及各式茶包可供選擇


 


我們有把所有的冷飲和熱飲都喝了一遍哦!!



 



 



 



 


 


 


 


湯品的話就只有2樣  奶油玉米濃湯及薏仁蔬菜湯


 


雖然只有2種  但這2種湯的料都非常的多  而且都是燙口的


 


尤其玉米濃湯  味道十分濃郁滑順不膩口  很棒!!


 


雖然沙拉吧的食材沒有非常的多  但口味絕對可以滿足客人的需求的



 


 


 


 


「炙烤雞肉青醬寬麵 」


 


麵條的部份本身很有口感  搭上濃稠的青醬一起吃 


 


真的很過癮!!雞肉選用的部位是雞胸肉  所以吃起來完全不用啃骨頭


 


雞用是用烤的  正反兩面都烤的黃黃微微的焦  但似乎有點烤過頭了


 


肉質有點硬  不嫩  肉汁也烤乾了  還蠻可惜的


 


不過後來我們把雞肉沾青醬一起吃  這樣總算了加了一些些分了



 



 


 


 


 


「炙烤沙朗蕃茄寬麵」


 


這樣的結合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吃的到黑胡椒沙朗牛排


 


又可以吃到我愛的茄汁義大利麵  麵條被濃郁的茄汁給吸收


 


吃起來微微的酸  但茄汁味很香濃  我可是非常的滿意


 


還有那一大塊用烤的沙朗牛排吃起來有點碳火味  也不賴


 


盤中的那三大片蕃茄片我得好好的說明一下


 


蕃茄片是有帶皮去烤的  烤之前先加了一些義大利香料粉去調味


 


最後在放上起司絲去烤  所以吃的時候會一直聞到很香的香料味 


 


真的好難形容  總之愛吃蕃茄的人一定要親自去試試 


 


因為真的很美味!!這2樣主餐的醬汁調味都很棒 


 


所以我們絲毫沒有動到桌上附的tacasco、蕃茄醬、起司粉等.........



 



 



 


 


 


 


最後的甜點是 " 雞蛋糕 "   這是我老公自己取的


 


事實上這個蛋糕吃起來很像路邊在賣的雞蛋糕


 


香味和口味都真的很神似  只是這塊蛋糕中間是有夾餡的


 


夾了奶油核桃  吃起來就多了些滑順感  也不會太甜  好吃!!



 



 


 


 


 


這天我和老公都不太餓  沙拉吧的食物大多是吃了一圈後就沒在動了


 


主餐的份量蠻多的  所以這樣吃下來  真的還蠻飽的


 


但是  我真的還蠻想在吃那個法國麵包啦!!


 


尤其是抹上了那個鮪魚玉米醬  超好吃的 


 


我和老公麵包就吃了十片說.........


 


拿鐵咖啡也很好喝  雖然我也很想在喝一杯  不過.........


 


老公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只開恩讓我喝一杯  不准我在喝第二杯了!!


 


主餐250元+69元沙拉吧=319元 (不收10%服務費呦~)


 


以飯店來說  花個319元就可以中餐吃到飽還真的不多見


 


聚坊的餐點蠻美味的  服務生清理桌面的速度也很快


 


服務也不錯  我覺得如果可以利用平日來用餐的話那就更棒了


 


因為花的錢更少  但美食的部份卻沒有減少哦!!


 


改天在來嚐嚐它們家的下午茶  下午茶主餐才120元


 


一樣加69元就可享用沙拉吧吃到飽!!


 


下午茶的主餐從menu上看來還不錯!!


 


各位朋友  明天又是可愛的週未了  你有計畫做什麼了嗎?



 



 



 



 


 


 


 


 


∞ ∞ ∞ ∞ ∞ ∞ ∞ ∞ ∞ ∞ ∞  店    家    資    訊  ∞ ∞ ∞ ∞ ∞ ∞ ∞ ∞ ∞ ∞ ∞


 


台  中  快  捷  假  日  飯  店  聚  坊  餐  廳


 


地址 :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4號1樓


 


電話 : 04-3505-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