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用過午餐後  老公看著外面的豔陽說著.........


 


這麼熱的天氣該去哪好呢? 才沒幾秒他靈機一動


 


於是說  不如我們去桃園的IKEA吹冷氣and為哈妮添購一些物品吧!


 


我當然是很樂意囉!! 可以逛逛又有冷氣吹 


 


所以我哪會有什麼反對的聲音呢!


 


其實我們夫妻倆都蠻愛逛IKEA的  在那裡可以發掘許多擺設的靈感


 


然後也很愛他們家許多人性化的設計傢俱  總之........


 


在IKEA會讓人對未來有所期待  增加許多想像力  真的是很棒呀!


 


不過啊.......我這個孕婦真的是體力不太好耶!!


 


好容易感到疲累  然後又嘴饞想吃東西和喝水


 


於是我們便來到IKEA的餐廳  這裡用餐是採自助式的


 


拿著盤子想吃什麼就選什麼  價格算平價


 


總之  我就是想坐一下歇歇腿啦!!


 


我們點了一份烤半雞套餐  內容物包含 :


 


烤半雞、炸薯條、玉米濃湯、德式布丁  價格為 $299元


 


另外在單點一個貝果和奶油抹醬及飲料 (飲料可無限續杯)


 


烤半雞色澤很美  雞肉有加了香料去醃漬  肉質也蠻嫩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濃湯也說不上好喝  因為湯是採自助式自取的


 


所以裡面的料都被撈光了  德式布丁好甜  吃的好膩


 


炸薯條算是這個套餐裡唯一我們覺得好吃的吧!


 


還好  我還另外點了一個藍莓貝果  貝果紮實的口感我真的很愛


 


在抹上我愛的奶油抹醬  我想在給我5個我都吃的下呀!


 


飲料老公偏愛黑咖啡  我們坐在靠近遊戲區的座位


 


看著小朋友搶奪玩具的畫面  不禁感嘆.......


 


現在人生的少  每個孩子都是寶  所以造成他們不懂得分享


 


於是我們在這裡坐了好久  一直在探討以後對於孩子教養的問題


 


嘻嘻......真的有那麼一些些要為人父母的感覺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