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剪完頭髮後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的髮型不是很滿意


 


前天我家老公想去電頭毛 


 


於是我和老公的姊姊也跟著去改造一下


 


這次變髮  基本上頭髮的長度沒做多大的改變


 


我只在髮尾的部份做了捲度的處理


 


因為芬妮原本的頭髮層次有三層 


 


於是就在各層的髮尾處上捲子往內燙捲


 


燙完後芬妮個人覺得很滿意 


 


因為這種捲度就好比是上捲子捲出來的感覺


 


一整個很自然  而且也很好整理 


 


平日洗完頭只需用吹風機順著吹乾


 


這樣就能有一頭很美很自然的捲髮 


 


讓我更愛這種捲度的原因還有..........


 


這捲度無需再抹上造型品來做加強的動作


 


這樣就可以有美美的捲度呈現哦!


 


不過瀏海的部份我倒是非常的不滿意


 


其實也不能說不滿意啦!!


 


應該是說我個人不適合這種妹妹型的瀏海


 


這種瀏海會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呆 


 


我還是只適合斜邊的瀏海


 


意思就是說呢!! 我不適合走可愛的路線啦!!


 


唉........也對啦!! 我也老大不小了 


 


還想跟人家裝什麼可愛呀!


 


其實整個燙髮的過程都在很流暢的作業下完成


 


HARPER HAIR的環境不錯  服務也OK


 


店內還提供小點心小餅乾和茶飲  真的很享受


 


但就是價位稍貴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貴的還算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