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陣放空幾秒後  我卻忍不住滿眼眶的淚


假裝鼻子不適  吸吸鼻子  擦了眼淚  一下子卻又盈滿淚水.........


在流產後  心情上都會有些轉變


這時需要的是我男人應該給予更多的關懷以及體諒


昨晚親愛的你問我 :「為什麼你看起來那麼不快樂呢??」


壓抑了一個星期的情緒  在頓時我在也忍不住的放聲大哭了


邊哭邊回答親愛的 :「難道有什麼值得我開心的事嗎??」


我感覺生命失去了什麼東西 


胸口會悶悶不樂  無法找到快樂的出口.........


這段時間我有時會變的很想依賴我的男人


有時又變得非常多愁善感  常會因為一個小事就掉淚


或是胡思亂想、猜忌........


男人~~~~~~如果你不是溫柔體貼型的


也要學會噓寒問暖 


你知道嗎???


任何一個貼心的小動作


都能使女人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