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三點多肚子有些小餓  加上嘴很饞想吃點什麼的


 


不過又想想這陣子我身上的肥油一直深情+痴心絕對的跟著我


 


於是我又打消了想吃東西的念頭了  這時我家老公說.......


 


想吃就吃呀!!可以挑選輕食類的食物吃不就好了


 


幹嘛要忍的這麼辛苦  於是我想起了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的「左拉」


 


芬妮個人很喜歡  所以我也要把這家店介紹給各位朋友哦!!



 


 


 


 


 


 


 


左拉的大門口沒有過多的裝潢  以簡約的雜貨風及落地窗為主


 


外面這小餐車上面有店家自製的核果麵包  落地窗上有勾勒出簡單的畫


 


一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旁的戶外座位區還有兩張有洋傘的坐位


 


我個人覺得在有徐徐微風的早晨  坐在這吃早餐一定很棒!!



 


 


 


 


 


 


 


接下來跟著芬妮往室內走吧!!其實左拉的室內空間並不大


 


一、二樓和室外加一加  大約也才20個坐位左右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種小店  因為給人小巧溫馨的感覺


 


另外左拉的室內是以鵝黃色+白色色系為主


 


這真的給人一種活潑、可愛、乾淨、明亮的感覺呀!


 


一樓是挑高的建築  牆面上有可愛的彩繪


 


其中那個可愛的妹妹圖就是他們家的招牌logo





 


 


 


 


 


 


 


左拉的作業方式是採半開放式的  大家看看這個吧抬 (也是點餐區)


 


東西排放的是不是非常的整齊乾淨呀!!


 


我覺得做餐飲業的廚房就該是這樣乾淨整潔捏!!


 


這樣不僅看起來舒服  同時消費者用起餐來也會非常的安心呀!



 


 


 


 


 


 


 


另外櫃抬邊也有左拉的咖啡掛耳包在販售哦!!





 


 


 


 


 


 


 


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擺飾哦!!





 


 


 


 


 


 


 


二樓則是樓中樓  只有三張小桌子的坐位


 


不過這一面牆倒是很吸引我  因為有不少的書報雜誌呢!!


 


但樓中樓只適合冬天來窩  因為這一區沒有冷氣啦! (夏天來會中暑)




 


 


 


 


 


 


 


點餐時間到囉!!!左拉的餐點有德式三明治  口袋麵包  貝果


 


鬆餅  沙拉  義大利麵  咖啡  茶飲和現打的蔬果汁


 


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那現打的果汁啦!!


 


因為它既然是咖啡館  但反而飲料類有一大半都是果汁


 


說真的  一般咖啡店不會是這樣經營的  而且還不會是提供現打的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感覺店家有在為客人的健康把關呢!


 


還有啊!!左拉的餐點種類選擇性多  價位從$35~139元不等


 


重點是........這裡的餐點、飲料都是現點現做的哦!!


 


我們點了一份『照燒牛肉口袋麵包+今日現打果汁 $79元』


 


口袋麵包不算小  麵包皮蠻紮實的  內容物還蠻豐富的


 


不過有我不愛的苜蓿芽  所以我就沒吃了


 


這天店家供應的果汁是鳳梨紅蘿蔔汁  這杯現打果汁超推的


 


因為非常的新鮮  怕紅蘿蔔味的人真的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這杯果汁的鳳梨味多於紅蘿蔔味  可以喝到果泥和水果的纖維哦!





 


 


 


 


 


 


 


『熱內瓦辣味香腸義大利麵+核果麵包+特調冰咖啡 $139元』


 


義大利麵用料是既大方以實在  咖啡香濃也順口


 


這樣的一套餐才139元真的是好便宜呀!!


 


因為在一般的西餐廳  這樣一套餐至少也要200元吧!!






 


 


 


 


 


 


 


左拉的名片走的是可愛風格  看了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集點卡  消費滿100元可蓋一點  集十點可兌換一杯50元的飲料



 


 


 


 


 


 


 


左拉咖啡走的是可愛溫馨路線  價位又非常的便宜實在


 


現打的果汁口味近20種  價位通通不超過60元哦!


 


義大利麵口味也是近20種  價位從$69~129元不等


 


店內還提供無線上網  而且在13:00前熱咖啡還可以續杯哦!!


 


這樣  有沒有很超值的感覺  各位朋友你們有沒有心動了呢!?



 


 


 


 


 


 


 



 


左   拉   咖   啡   輕   食   館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18號


 


04-2310-4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