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不知不覺我肚子裡的哈妮也已經29週大了


 


而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動作遲鈍的孕婦  最近只要稍微站一下下


 


就會覺得腰要命的酸。  然後  我承認  我是個貪吃的孕婦


 


除了三餐外  每天早上莫約十點和下午兩三點時我都會吃點心


 


有時倒不是因為餓想吃  就是純粹嘴饞想吃東西


 


但因為孕期已到後期了  所以體重上升的很快


 


我會提醒自己 盡可能吃水果就好  不過最近的水果都甜死人


 


水果是雙糖的  這樣下來反而讓我的體重胖更多啦!


 


所以說吃水果也是一門學問  要選擇甜度低的比較好


 


人家都說孕婦一人吃兩人補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每每看著體重往上飆  我都快哭了呢!


 


說真的  懷孕的人還要節食  不能隨心所欲的吃真的很慘耶!


 


然後  最近又看到自己的屁屁和大腿胖了好大一圈


 


讓我超沒自信心和沒安全感耶! 三不五時就問老公我變很胖你還愛我嗎?


 


還有  最近水腫更嚴重了  晚上睡覺時我除了會抬腳外


 


我家老公也會幫我做腳部的按摩  說真的  按完後腳頓時覺得不那麼緊了。


 


最近開始很積極的參與媽媽教室的課程  然後每週都會.........


 


加減為哈妮採購一些出生後要用到的東西  吼.........


 


小孩子的東西真的很貴耶! 不過我們並不因想省錢就買些質感不好的物品


 


我家媽媽常說  小孩子皮膚又細又嫩  所以買東西時品質一定要優先顧到


 


這點我也認同。然後  也因為我已到懷孕後期 


 


我家媽媽要我不能在跑遠的地方了  上上個星期跑到拉拉山上去


 


回來後我家媽媽說我很大膽  都懷孕後期了還坐那麼久的車跑到山上玩


 


所以  現在開始我活動的範圍縮小了  太遠的地方


 


還是以後在帶著哈妮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囉!


 


 


 


 


 


 


 


 


 


 


 


 


 



 


 


這個媽媽包是老公最近為我添購的  有保溫和保冷的功用


 


容量之大  大到可以塞下一個大約四五個月大的嬰兒呢!



 


 


 


 


 


 


 


 


 


 


 


 


 


 



 


 


然後這個寶寶專用蚊帳睡墊是妹妹送的


 


妹妹說怕哈妮被蚊子叮  所以堅持要買的


 


收納很方便  哈妮啊! 阿姨真的很疼妳哦!!


 


因為阿姨去逛百貨公司看的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都是跑到兒童館去東看西看幫妳添購出生要用的東西哦!




 


 


 


 


 


 


 


 


 


 


 


 


 


 



 


 


另外  還幫哈妮買了GMP酵素爽身粉


 


Chu Chu日本的奶瓶  以及日本西川枕頭



 


 


 


 


 


 


 


 


 


 


 


 



 


 


以下這三樣  母乳冷凍袋、紙尿褲、溼紙巾是上媽媽教室送的



 


 


 


 


 


 


 


 


 


 


 


 


 



 


 


還要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 sabrina送給我的媽媽包


 


容量大又輕巧  重點是色彩很鮮豔  好有夏天的味道


 


我家媽媽說我的包都是深色的  有了這個包之後更方便穿搭做搭配了


 


然後還有一個大相框  以後大相框要放的是哈妮的照片。


 


謝謝sabrina  妳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相信哈妮也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