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哈妮已經30週大了  背著她的這7個多月


 


我不時的會回想從剛知道懷孕及直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想著 : 第一次和哈妮見面時她還只不過是個小豆子


 


然後慢慢的胚胎著床  由小豆子升級成人型


 


接著是看到她強而有力的心臟在那噗通噗通的跳躍著


 


然後是我胎盤過低導致出血的那段恐慌的日子


 


安胎的那段日子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祈求神明、上帝


 


希望祂們能保佑我的哈妮平安、健康


 


然後隨著哈妮越來越大  把我的胎盤撐起來


 


才讓我遠離了出血的日子  (所以哈妮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接著則是感受到哈妮的胎動  一切的一切都清楚的印在我的腦中


 


所以說  女人懷孕真的是很辛苦  要忍受著孕期間的各種不適


 


不過為了哈妮  我願意為她做任何的付出和犧牲 


 


因為我要保護她這個小生命。 這一個星期  哈妮還是很活潑


 


每天都不斷的踢踢跳跳  雖然有時會讓我不舒服和睡不好


 


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  因為我享受著哈妮24小時和我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倆就像連體嬰一樣  做什麼事都是一起行動的


 


有時我會想  或許哈妮出生後我會有失落感吧!


 


因為那時哈妮就不在是我一個人的了 


 


不過想著有好多的人期待哈妮的到來  那種幸福感還是讓人感動的。


 


這個月和上個月比起來我的肚圍明顯的又大了一些


 


可能也因為肚子在撐大  所以偶爾會有刺痛感


 


然後偶爾也有那種所謂的假性陣痛  也就是宮縮啦!


 


然後行動真的是越來越不便  我常覺得自己像大象


 


又肥又腫 + 醜不拉嘰  所以說  別在跟我說「懷孕的女人是最美的」


 


這句話打死我都不相信  還有  最近心悸也越來越嚴重


 


尤其是頭剛躺到枕頭的那一刻  會一整個呼吸困難呢!


 


最近的食慾還ok  不過大多時候還是吃一點點就很有飽足感了


 


有時貪心想多吃點  反而會造成我胃的不適 


 


所以目前我還是採少量多餐在進行。 這幾天又變的好愛吃甜食


 


尤其是蛋糕  一吃就有開胃的作用  吃了一塊會想吃第二塊


 


吃了第二塊會欲罷不能的想吃第三塊   真的是很糟糕耶!


 


然後最近開始在列清單  準備採買哈妮出生後要用到的物品


 


以及我自己生產和坐月子時需用到的物品


 


總之  就是開始要準備媽媽包了  還好我要去生產的那家婦產科說.......


 


媽媽包裡只要準備媽媽會用到的物品就好 


 


至於寶寶的衣物尿布用品.........等  都是院方會供應的 (無需另外收費)


 


然後生產完住院的那幾天月子餐也都是院方會準備 (也是不另外收費的)


 


總之  聽起來就是讓人有比較輕鬆的感覺  不然我也怕讓娘家媽媽累壞了。


 


這幾天開始很期待哈妮的到來  不過相對的也好緊張就是了


 


想到大家形容生產的那種痛  我不由得害怕了起來


 


而我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橋到船頭自然直啦!


 


這是自己要去面對的  別人是無法代勞的呀!


 


.


 


 


 


 


 


 


 


 


 


 


 


 



 


 


自從懷孕後我牛肉真的是吃很大  假日出去吃牛排


 


平日我自己會煮一些牛肉餐  然後起司片也是幾乎天天在吃


 


總之  就是多補充鈣  這樣才不會抽筋。



 


 


 


 


 


 


 


 


 


小衣架是為哈妮準備的  Organic有機滋潤沐浴乳是老公買給我的


 


這款沐浴乳還真不錯用  裡面添加了洋甘菊和蘆薈萃取物


 


洗起來既溫和又保溼  我喜歡它帶著淡淡的菊花香  真的是很舒服呦!



 


 


 


 


 


 


 


 


 


 


 


 


 


 


 



 


 


另外  這是上週去上媽媽教室送的禮物  寶寶的浴巾


 


雖然材質我沒有非常的滿意  但還算可以接受


 


而那個媽媽孕期手冊裡則有一些母、嬰用品的折價券  還蠻實用的。



 


 


 


 


 


 


 


 


 


 


 


 


 


 



 


 


最後是我在維康藥局兌換的媽媽禮  東西不算多


 


但都是實用的  有奶嘴  圍兜兜  溼紙巾  防溢母乳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