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第31週了  最近比較困擾我的是走路很容易喘


 


所以我必需放慢腳步  也因此動作變的很不靈活


 


然後整個人也很容易疲累  尤其白天  我很多時候都很 "愛睏"。


 


還有  我最近都不是很愛照鏡子  因為覺得自己長了好多肉


 


臉也很圓很大一個  雖然老公三不五時會稱讚我還是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得把理智拉回現實  因為我知道自己確實就是變很醜呀!


 


但......既然選擇懷孕生子  那就理當要做好身材會變形的心理準備


 


接下來這幾週是關鍵  希望自己不要胖到自己無法接受的狀態呀!


 


還有  可能越來越接近生產了  所以最近晚上睡覺會做夢


 


夢的內容不外乎都是我在面對生產時的痛 


 


吼.......現在想到夢裡的情境  我還是會很害怕耶!


 


希望生產時哈妮能貼心一點  不要讓我痛太久才好呀!


 


目前芬妮身邊有蠻多朋友、同學都當媽了


 


接下來我也要努力當哈妮的媽咪  所以我每天都會摸無數次的肚子


 


然後不斷的和哈妮說話  希望有良好的胎教


 


這樣哈妮出生後才會比較好帶呀!


 


這週產檢醫生說我胎位正  哈妮的體重為1615克  在正常的範圍


 


還記得上次產檢時哈妮體重才1117克呢!


 


寶寶的成長速度還蠻快的嘛!


 


接下來希望哈妮還是能在我肚裡健康的成長哦!



 


 


 


 


 


 


 


 


 


 


 


 


 



 


 


目前我們已開始著手幫哈妮準備她出生後要用到的物品了


 


在這我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阿姨  妳對我的疼愛不會少於我的媽媽


 


妳總是處處為我設想  怕我因為懷孕生子花費比較大


 


所以出錢買了這台高檔的三輪手推車要送給哈妮


 


這台三輪的手推車真的很豪華  加大的輪胎真的好推又好穩


 


哈妮真的好幸福  還沒出生就有不少人對她這麼的關愛


 


我相信等哈妮出生後會更得寵的  在這要特別感謝我親愛的阿姨哦!


 


當然  等哈妮長大會說話時  我也會要哈妮親自謝謝姨媽的。



 


 


 


 


 


 


 


 


 


 


 


 


 


 


 



 


 


這週老公又為我添購了優倍多E400軟膠囊


 


與PIP孕婦產前產後潤膚護膚霜 


 


現階段的我一天會擦2~3次的妊娠紋霜


 


之前我使用的那款法國的依蘭纖姿也是不錯用


 


滋潤度也夠  不過我就是比較不愛它的味道


 


這次換了日本的  這款無色無味吸收度很快速


 


在櫃上試用後蠻深得我心的  於是敗了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