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32週了  我的肚子也更大了些


 


相信我的哈妮也正在我的肚子裡努力的成長著


 


不過因為隨著哈妮越來越大  每天我睡覺的時候都會胸悶


 


悶到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然後下腹部常常會有那種像是肌肉被拉扯的感覺


 


痛的我只要稍微動一下身體都會想流淚  但我會告訴自己


 


這是因為哈妮正在努力長大的證明  加上哈妮越大力氣也越大


 


常常在我肚子裡踢的天搖地動的  時常我的肚皮都被震的起伏很大


 


然後哈妮最近很愛用她的小屁屁頂我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看到......


 


我的肚皮會有像乒乓球一樣大小的東西在滑動  我都會跟哈妮說


 


媽麻要抓妳的小屁屁了哦!不然就是常也感覺到哈妮在我肚裡翻身


 


所以我的肚子會呈現波浪狀的起伏  那種感覺真的很妙耶!


 


說真的  我家女兒很好動  一天當中很少有休息的時候


 


尤其是晚上要睡覺時她動的更厲害  常連環踢 


 


踢到有點爆衝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極為的不舒服


 


我都會跟她說  哈妮啊......妳是女生耶!女生要淑女一點


 


妳只要輕輕的踢就好了  不用踢這麼用力啦!


 


雖然哈妮踢的很用力讓我覺得不舒服  但我心裡真的覺得很甜蜜呀!


 


這一週有點小狀況發生  就是我怕有妊娠紋產生


 


所以除了擦妊娠紋霜之外  還多擦了維他命E油


 


說真的  這油不輸沙拉油  真的是油到一個極點


 


擦完到隔天早上我的肚皮還是呈現亮亮亮亮亮的狀態


 


一丁點都沒有吸收的感覺  然後還造成我整個肚子長滿了疹子


 


癢到一個讓人無法忍受的地步  我還因此癢到睡不著去掛急診呢!


 


後來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我的肚子才恢復白皙不癢呀!


 


現在我在也不敢擦E油了  還是乖乖的只擦妊娠紋霜就好。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再過個幾週  哈妮就要來報到了


 


所以最近我也開始準備待產包的東西了  真的是開始在燒錢了


 


不過  哈妮真的是我甜蜜的負擔呀!想到在過不久我們家要多一位新成員


 


就覺得好開心、好興奮  然後家裡會有小baby的笑聲、哭聲


 


一整個嘰嘰喳喳的  真的會很熱鬧的感覺耶!


 


現在我只求生產時我們母女均能順利、平安


 


然後哈妮不要讓媽麻痛太久  不然我應該會不打算生第二胎吧!


 


最後  要謝謝娘家媽媽  很用心且費心的幫哈妮準備出生後會用到的衣、物


 


BC的兔裝雖然小小一件價格都快逼近3000大洋 


 


不過它材質真的很好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兔裝還做兩件式的


 


多了一件背心感覺還真不一樣呀!感覺嬰兒也走時尚風呦!



 


 


 


 


 


 


 


 


 


在來也是BC的天絲棉紗布肚衣  雖然之前媽媽已經買了好幾件了


 


但看到材質好的肚衣  她還是想買給哈妮  真的是好疼哈妮耶!



 


 


 


 


 


 


 


 


 


在來是Combi的大小奶瓶各一支  和nac的寶寶香皂


 


這款奶瓶的奶嘴真的是設計的很棒  奶嘴頭的大小和形狀做的和乳頭很像


 


櫃姊還說這樣寶寶就算喝奶時使用的是奶瓶也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最後是BC的包巾  雖然之前媽媽也買了一件


 


但質料比較厚  比較適合冬天時使用  所以這次又購入一條薄一點的。



 


 


 


 


 


 


 


 


 


真的很謝謝媽媽  其實我這個即將為人母的人真的好多事不懂哦!


 


還好有媽媽在我身邊幫忙打理一切  不然我肯定會不知所措啦!


 


說真的  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的意義耶!


 


謝謝媽媽這麼愛我  也這麼愛哈妮呀!


 


當然  還要謝謝老公  沒有嫌棄我變胖變醜  還是一樣的愛我


 


懷孕後對我更是體貼  還是一樣帶我四處吃美食


 


現在呢!我要開始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