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不想跑太遠覓食 


 


就選了離家約3分鐘路程的一番館日式拉麵用餐


 


這家店雖然離我家很近  不過我卻一次也沒有來光顧過


 


每次路過他們家門口時都看裡面高鵬滿座的


 


我心裡都會OS說 : 「有這麼好吃嗎?」


 


事實上  這家店的老闆是道地的日本人


 


而且店內的餐點也都是經由老闆之手做出來的呢!!



 


 


 


 


 


店內沒有什麼日式風味的裝飾  座位約有40個左右



 


 


 


 


 


看了MENU我們點了「牛肉壽喜燒蓋飯 $120元」


 


這碗蓋飯被老公稱之為日式的魯肉飯


 


哈哈!!因為外型真的像  只是它是豐富版的


 


雖然老公說口味尚可  但說真的我個人不愛吃這樣排盤的食物


 


一整碗擺的很雜亂  看起來好像是要拿去倒掉的食物一樣



 



 


 


 


 


 


「味噌豬排拉麵 $150元」


 


可能是我美食真的吃太多了  胃口養叼了


 


這家的拉麵湯頭我給了一個不及格的分數


 


因為味噌的味道真的很淡很淡 


 


而且我感覺這碗拉麵看起來比較像台式的拉麵


 


因為光看湯裡的料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


 


除了熊貓魚板外還有2塊火鍋料的甜不辣


 


半顆水煮蛋及青江菜!!但值得讚賞的是拉麵


 


麵條很Q  口感相當不錯 



 


 


 


 


 


另外炸豬排不錯吃  如果肉可以在嫩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單點的「雞肉串燒 $30元」


 


它的醬汁口味蠻獨特的  還蠻好吃的



 


 


 


 


 


「綜合可樂餅 $110元」


 


綜合口味有起士  咖哩  蔬菜  這三種口味都相當的深得我心


 


超好吃的  每一種口味都炸的外酥內軟


 


吃起來很燙口也很順口  我極力的推薦它們家的可樂餅



 



 



 



 



 


 


 


 


 


雖然他們家的拉麵不合我口味  不過為了這好吃的可樂餅


 


我願意在去光顧的  改點烏龍麵類或咖哩飯類的吃囉!!


 


對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利用每個月的1號去吃


 


因為每個月的1號有打8折的優惠呦!!



 


 


 


 


 


§ § § § § § § § § § § § § § § § §  店     家     資     訊  § § § § § § § § § § § § § § § § §


 


一    番    館    日    式    拉    麵


 


地址 : 新竹市國華街66巷16號


 


電話 : 03-5342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