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產檢哈妮的體重急速增加  目前已有1989公克了


 


醫生說哈妮比實際週數還要來的大  (大了一週)


 


看來我這一陣子牛肉沒白吃  不過其實我並不希望哈妮大太多


 


她只要在正常範圍內持續增長就好了  不然她太大隻


 


我怕反而生產時會不好生呀!還有啊...........


 


這兩次產檢我的尿蛋白和尿糖都不及格啦!


 


原因出在我家老公身上  老公總是在產檢前先帶我去吃吃到飽


 


那麼在我狂嗑了一堆蛋糕、冰淇淋、果汁後在去驗尿


 


出來的結果就是數值都不在標準值內  老公啊!


 


我知道你是為我和哈妮好  也知道你這是疼我和哈妮的表現


 


不過產檢前真的不能這樣大吃啦!不然我每次都會被護士叮的滿頭包呀!


 


這個時期要多補充的是高蛋白質、高鈣的食物


 


對於那些高熱量的碳水化合物真的不宜多吃


 


但偏偏我就是超愛吃那些沒營養又只會胖到自己的食物


 


看來我自己對飲食的觀念也是有很大的問題  也是要改進呀!


 


然後這次護士還測試了我水腫的狀況  她說我水腫蠻嚴重的


 


說真的  在飲食方面我已盡可能不吃太鹹的食物了


 


盡可能以清淡為主  然後白開水一天少說也會喝個2000cc


 


但離生產日子越近  我的水腫真的越來越嚴重


 


雙手雙腳都好有富貴的氣息  說真的  好想快點卸貨哦!


 


因為卸了貨後一切都會恢復到原點了  不過為了哈妮


 


我還是希望要滿37週以後在卸貨啦!因為我可不想哈妮早產呀!


 


懷孕越到後期我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好差好差


 


除了走路一下子會覺得很喘很累之外  在來就是現在的我一整天都好愛睏哦!


 


然後眼睛也常酸酸的  加上最近越來越熱  我這個蠻耐熱的孕婦


 


這一陣子也開始非常怕熱了  一離開冷氣房我真的會熱到臉臭掉呀!


 


然後也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一直都處在隨時口很渴的狀態


 


所以這幾天我熱到渴到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開始吃挫冰了  不過我還是有克制啦!冰不敢多吃


 


淺嚐幾口而已  因為我怕吃太冰的東西  會讓哈妮呼吸道不好。


 


我家老公看我懷孕總總的狀況  常會跟我說........


 


老婆  我看妳懷孕好辛苦哦!聽到老公這麼說我感到好安慰哦!


 


 


 


 


 


 


 


 


 


 


 



 


 


接下來要謝謝格友「超媽」 她一知道我懷孕後便說要送哈妮禮物


 


這寶寶成長紀念冊真的很棒  裡面色彩豐富 


 


然後可在寶寶不同時期為她留下珍貴的紀錄 


 


我一直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耶!到底是誰發明這項產品的


 


真的太人性化了  也造福了寶寶和媽媽呀!


 


我真的是太感謝超媽了  不過超媽這一陣子心情很低落


 


小產的關係讓她很心痛  希望超媽要堅強 


 


不要想太多  要讓自己心情快快恢復哦!因為我相信......


 


超爸和小超人都不希望看到妳難過的 


 


加油  那個和妳有緣的孩子會在來妳家敲門的。




 


 


 


 


 


 


 


 


 


 


 


 


 



 


 


 


這一陣子都在忙著準備自己生產時和哈妮出生後需用到的物品


 


我家老公常很擔心準備不齊  看到什麼都說買買買........


 


在他臉上真的可以看出他即將要為人父的喜悅呢!



 


 


 


 


 


 


 


 


 


 


 



 


 


最後  這是我向RT烘培坊索取的瀰月試吃禮盒


 


裡面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和一盒手工餅乾


 


RT的蛋糕向來都很有水準  但就是價錢不可愛


 


不過我還是將它列入哈妮滿月時要送給親友的瀰月禮盒之選。




 


 


 


 


 


 


 


 


 


 


歡迎到超媽家走走 : 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su/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