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後天我就會把小愛妮接回家團圓囉!!


 


愛妮這2週不在我身邊的日子,她可愛的小臉上可也長了肉肉哦!


 


體重目前是比出生時多了1000出頭公克這樣,其實帶愛妮去托嬰的這些天,


 


我們幾乎天天都聽到護士在跟我們投訴,每個護士都輪番的訴說愛妮有多難帶,


 


然後這幾天又常上大夜班,日夜顛倒的,護士直說要賺這錢還真不容易,


 


是說,我聽了這些天的抱怨下來,內心可也是很挫,


 


因為怕帶回來後愛妮又得在重新適應一下環境,到時會不會又更不好帶,


 


想到我頭就好大呀!! 然後今天我又帶哈妮去看診了,


 


原因是今天早上睡醒後發現她身上、臉上長了不少紅色的疹子,


 


其實那疹子前幾天就隱約出現了,只是顏色很淺,而且量也不多,


 


但今早起床後竟然身上和臉上發了好多出來,原本一直擔心她是不是過敏或得腸病毒之類的,


 


但醫生說是玫瑰疹,我聽完醫生說的話後馬上回說哈妮早已經發過玫瑰疹了耶!


 


然後醫生馬上接著說也有人會發2次,但機率不高就是,吼吼吼........


 


那我家哈妮怎麼就那麼的「幸運」,竟然這也可以中獎,


 


我真應該丟些數字給她,看她會不會把這等好運傳遞給我,讓我買個樂透看能不能中個大獎呀!


 


 


 


 


 


 


↓ 『琳達廚房2號店』我在去年造訪了2次,頭一次是和我家老公帶著哈妮一起去的,


 


第二次則是和我家弟弟一起去,2次用餐都很滿意,也很期待能再度去用餐,


 


所以我便把照片一直擱著沒理會,因為我深信我會再去光臨的,


 


結果照片一放也放了一年,所以.....我還是先來寫個它們家的專文分享一下好啦!


 


2號店是以港點和私房菜為主,1號店則是賣中式料理,


 


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偏愛中式料理的食物,所以我就比較愛跑2號店這樣。


 


然後老闆娘和服務人員都好親切有禮,要結帳時老闆娘還說她有跟我們打9折哦!


 



 


 


 


↓ 店外面有個洗手台,大家記得吃飯前先洗手哦!


 



 


 


 


↓ 餐廳不大,也沒有太多的裝飾,但利用紅白的餐桌椅就很搶眼,


 


我覺得這樣既簡單也是很好的搭配。然後餐廳雖然不大,


 


但卻搭了一個很大器的水晶吊燈還真是亮眼呀!


 



 



 


 


 


↓ menu 。


 



 


 


 


↓ 熱熱的茶我以為是不用收費的,因為服務生沒有問我們是否有需要,


 


就直接端上桌來給我們,我是結完帳後才看到帳單上有茶資這項費用的。


 



 


 


 


↓ 蒜香脆皮雞$180元,這算是一大隻的雞腿,老闆娘推薦這道料理給我們,


 


雞皮的部份好脆,平時吃這類的食物我都會把雞皮丟掉,


 


但他們家搭配雞肉一起吃還真是不賴呀!


 



 


 


 


↓ 晶瑩蝦餃皇$100元,雖然這道小點的單價比一般港式餐廳來的貴一點,


 


但我個人卻覺得還算值得,因為論個頭,琳達家的真的比較大顆,


 


而且裡面的餡料很實又新鮮,蝦蝦咬下去是脆脆的口感哦!


 




 


 


 


↓ 鮮蝦腐皮捲$120元,外皮薄又脆,重點是不油膩,我連吃了三片都不覺得膩..


 




 


 


 


↓ 廣東炒麵$180元,吃起來脆脆的麵搭上勾有薄芡的海鮮料老公好愛!


 



 


 


 


↓ 蟹黃釀燒賣$80元,老話一句,好吃,料又實在..


 



 


 


 


↓ 芝麻球$60元,我覺得他們家的炸物都好優,


 


因為既燙口又不油膩,這裡面包了紅豆麻糬越嚼越香哦!


 




 


 


 


↓ 韭黃炸春捲$60元


 




 


 


 


↓ 我的兩個寶貝..


 



 


 


 


↓ 7個多月大的小哈妮。


 



 


 


 


↓ 第二次去用餐大約是隔了3個月。然後菜單和上次去時似乎略有不同,所以我重拍過。


 




 


 


 


↓ 廣式蘿蔔糕三入$60元,嫩嫩的口感給哈妮吃在適合不過了..


 



 


 


 


↓ 蜜汁叉燒包三入$80元,哈妮吃皮,我吃餡,可能沒加皮一起吃,單吃餡我覺得好鹹哦!


 



 


 


 


↓ 馬蹄條三入$60元,外皮炸的金黃酥脆,然後帶點鹹味,


 


內餡燙口又不太甜,還算蠻好吃的一道小點。


 




 


 


 


↓ 鹹魚雞粒炒飯$180元,哈妮吃了半碗,不過因為炒飯比較乾,


 


她吃到有點乾嘔,所以我就不敢在讓她吃了,這道炒飯炒的功夫真不錯,


 


火候有到位,連我家弟弟不吃外面炒飯的人都對它很稱讚!


 



 


 


 


↓ 港式臘味拚盤$220元,這盤真的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敢吃這類的食物..


 



 


 


 


↓ 流沙包三入$80元,包子送上來時我沒馬上吃,等我要吃時包子已經不熱了,


 


不過溫溫的吃還是感覺口味不錯,奶香味濃郁哦!


 




 


 


 


↓ 杏仁凍豆腐$40元,這比我想像中大杯一些,口感很紮實,


 


口味上則是杏仁和奶味的比例抓的很恰好,


 


我覺得不敢吃杏仁東西的人應該可以接受這個點心的,這杯我家哈妮可是吃了半杯哦!


 



 


 


 


↓ 哈妮真的是越大越好動,才坐一會就坐不住,然後一直要討抱抱..


 




 


 


 


↓ 此時的哈妮已是10個多月大的baby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布 拉 淇 咖 啡 館』


 


 


餐廳的門面不怎麼特別,還好室內的空間還算給人舒服的感覺,


 


然後餐廳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營業,自己找位子、自己倒開水、


 


自己到櫃檯點餐,最後的送餐則是由店家來服務..


 



 


 


 


↓ 餐廳的前半段是櫃檯+工作檯和座位區..


 



 


 


 


↓ 餐廳後半段的座位區狹長又挑高簡潔的空間給人蠻舒服的FU,


 


不過因為冷氣不強,我們越坐越吃越覺得熱..


 



 


 


 


↓ 哈妮一直跟媽咪搶菜單,然後搶到手後還真的很認真的看,


 


不過,看著看著就把菜單送入嘴裡咬了..


 






 


 


 


↓ 套餐的濃湯和麵包,我不得不說一下,這濃湯還真是稀就算了,


 


還一整個鹹到我不想喝,真想問問老闆,鹽巴有比較便宜嗎......


 


不然幹嘛這樣整客人,但撇開稀和鹹這回事,這濃湯還蠻有料的,而且蠻燙口的說..


 



 


 


 


↓ 套餐的無糖熱咖啡和無糖冰綠茶,兩杯都不優耶!


 



 


 


 


↓ 培根牛肉黑麥漢堡$170元,一整個普通到我不知怎麼介紹..


 



 


 


 


↓ 白酒蛤蜊麵$150元,蛤蜊份量不少,不過麵麵口味太鹹而且也太油,


 


還有就是麵條沒口感,一整個太軟,我一度吃一口後就想放棄不吃了,


 


不過想到佛說要惜福,我就硬是把麵麵給吞了下去,後來是老公看我吃的很難過,


 


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處理掉這盤麵,然後還說要再帶我去吃東西,我才得以解脫呀..


 



 


 


 


↓ 很一般般的炸薯條,不過因為是現炸的很燙口,所以我就有努力的吃它了..


 



 


 


 


↓ 這天踩到雷,著實心裡很不快,不過看看可愛的哈妮,心情自然很快又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