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多了愛妮這位新成員後,我和老公都有個共同的想法....


 


那就是我們每天生活都過的很緊湊,尤其是晚上的時間,


 


除了要吃飯 (還包含餵哈妮吃飯 / 餵愛妮喝ㄋㄟ),然後幫兩隻小鬼洗香香,


 


然後老公還要和小鬼玩玩、培養一下父女之感情,最後還有哄小孩睡覺,


 


呼........一整個晚上的時間都像在打仗一樣,然後等2隻小鬼都入睡後,


 


我們夫妻也要培養一下感情,睡前要來個小閒聊,雖然說每天搞小孩搞的精疲力盡,


 


但夫妻間還是要有屬於兩人的時間才行,老公說,就算不聊天,


 


但兩人坐下來喝杯茶 / 咖啡也是必需的,夫妻間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後而有距離呀!


 


有了孩子後我們多半是聊些和孩子相關的話題,當然......


 


愛四處品嚐美食的我們倆,自然閒聊的話題也離不開美食囉!


 


我和老公常會一起討論假日可以到哪品嚐美食,或者一起上網搜尋美食這樣...


 


今天要分享的食記即是我和老公一起閒聊時提到,然後利用假日我們便衝去品嚐了。


 


這是去年5月份的食記,記得那一陣子我們很瘋各大飯店的美食,


 


然後一到假日便動不動就去品嚐,哈哈! 人生嘛! 即時行樂是很重要的呀~


 


這天我們來到歷史悠久的圓山飯店,然後看見的是一堆人在拍拍拍...


 


還有,我和老公有個共同的感受,就是覺得飯店的服務人員素質很差,


 


當班的不是跑到門口抽煙,不然就是站個三七步,


 


還有就是一整群的服務人員圍在一起聊天,也有一直狂照鏡子愛美的服務人員,


 


一整個看的我們傻眼了,而且老飯店的服務人員年紀也不小,


 


吼........我很懷疑我們這天不是來飯店用餐啦!


 





 


 


 


 


↓ 飯店內紅支支,超喜氣。來到這裡有一種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


 


不過陸客好多,頓時我又覺得我像在逛菜市場!


 


然後一樓大廳有在販售精美的瓷器藝術品和麵包,麵包品味眾多,每個通通100元!


 












 


 


 


 


↓ 我們來的早,距離午茶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們一家三口便隨意的走走拍拍..


 








 


 


 


 


↓ 這天我們在松鶴廳用下午茶,食材種類不算少,不過看不到比較精緻高檔的食材,


 


食物有熱但不到燙口的程度,雖然餐點口味不差,但一餐吃下來我老公超失望的,


 


因為他說他想吃蝦吃牛肉,但偏偏他想吃的東西都沒有啦!


 











 


 


 


 


↓ 現包的手捲,一人一次現拿兩個,早知道裡面有放苜宿芽我就不拿了,苜宿芽真的不是我的菜..


 



 


 


 


 


↓ 海鮮濃湯和香菇肉羹湯,口味都蠻不錯的,可惜不是很燙口!


 



 


 


 


 


↓ 甜點種類很多,我吃了兩輪還是有一些沒吃到..


 




 


 


 


 


↓ 哈牌的冰淇淋..


 



 


 


 


 


↓ 哈妮抓著她爸比一直親,我愛他們父女倆這樣的互動..


 




 


 


 


 


↓ 哈妮真的是個很有人緣的孩子,去到哪都有路人和她玩和誇她..


 





 


 


 


 


↓ 這天我們夫妻倆也和哈妮拍了不少的合照!


 











 


 


 


 


 


 


 


 


這時的哈妮才8個多月大,圓滾滾的模樣相當討喜,希望小愛妮也能和姊姊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