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芬妮生日總會吃個幾攤大餐,今年也不例外。


 


當然不免俗的在生日當天也要來吃一下大餐...


 


生日當天弟弟、弟媳主動說要幫我照顧愛妮,於是爸比便帶著我和哈妮一起到外用餐慶生囉!


 


小餐桌位於學府路上,每每經過這時我都會多看它兩眼,然後也一直想找機會來此用餐,


 


但每次外出用餐都會忘了它的存在,這次我特別提出生日當天要來此用餐,於是爸比便帶我來了。


 


然後小餐桌主要提供的是窯烤pizza和店家自製的手工漢堡,哈!!


 


我愛pizza,爸比愛漢堡,這2樣店家主打的強項都正中我們的心,你說,我們怎麼能不來呢!


 





 


 


 


 


↓ 當天我們提早到,店家還沒營業,於是我們便在店門口處隨意的拍拍。


 




 


 


 


 


↓ 小餐桌是一家小規模又帶別緻的餐廳,所以給人溫聲的fu,


 


然後它有著英式的鄉村風,然後又帶著美式鄉村風的復古fu,


 


不管它到底是哪種風格,我覺得餐廳內整體的搭配不給人突兀感就是了。


 












 


 


 


 


↓ 烤PIZZA的窯..


 



 


 


 


 


↓ 當晚我們是第一組客人,爸比選了這個座位用餐..


 



 


 


 


 


↓ 哈妮小妞很沒規矩,一入坐後就爬到桌上坐下..


 



 


 


 


 


↓ menu。密密麻麻看不太清楚吧! 沒關係,芬妮我有幫大家細拍呦~


 







 


 


 


 


↓ 餐點採單點制,加60元有湯或沙拉擇一+飲料升等為套餐。


 


我們選了濃湯,當天是南瓜濃湯,湯的濃稠度很剛好,且帶著淡淡的南瓜香..


 



 


 


 


 


↓ 飲料我們補差額點了柳橙汁,果汁喝起來口感口味像現榨的..


 



 


 


 


 


↓ 瑪格利特PIZZA 9吋 $180元,石窯現烤,餅皮有韌性外又帶Q度,好吃度叫人激賞哦!


 



 


 


 


 


↓ 雙層起司牛肉漢堡$200元,漢堡肉為沙朗,手工自製的,咬起來挺多汁的,


 


雖然餡料很一般般,且份量也不大,但吃完還蠻讓人回味的..


 




 


 


 


 


↓ 因為餐點的份量不是很多,吃完後我沒飽足感,


 


於是又加點了一份....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250元,這是限量供應的,


 


5層麵麵中夾的肉醬並不多,吃起來口味稍嫌普通了點..


 



 


 


 


 


↓ 小妞吃到直接躺下來了..


 



 


 


 


 


↓ 哈妮吃漢堡只挑裡面的酸黃瓜吃,這點還真像我..


 





 


 


 


 


 


 


 


 


 


很開心在這個日子裡有老公和哈妮寶貝的陪伴,因為有你們,我渡過了一個很美麗的生日!


 


 


 


 


 


 


 


 


 


 


 


 


 


 


 


 


la Petite Table 小餐桌


 


新竹市學府路391-1號


 


03-571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