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越大越是黏我,剛從月子中心將愛妮接回家時,我實在很難分出時間好好陪伴、照顧哈妮,


 


她常一直大哭著要找媽媽,我看她哭實在很不忍,然後自己也常跟著哭,


 


但真的很無可奈何,小隻的愛妮因為還沒適應這個世界,所以整天常是一直哭鬧著,


 


而且很不愛自己躺躺,所以我幾乎是無時無刻都將她抱著呀! 終於........


 


前幾天婆婆來家裡住,幫忙照顧小孩,所以我才有時間可以多陪伴哈妮,


 


說真的,我好希望天天都能看見哈妮開心的笑容,當我看到她因一點小事就滿足,


 


或者因為有我的陪伴而開心的大笑時,當媽的我整個心都融化了呀!


 


接著,就來瞧瞧邁入1歲10個月的哈妮生活近況吧!


 


 


 


 


 


 


 


↓ 哈妮好愛漂亮,很愛拿著媽咪的彩妝品在假裝東擦西抹的..


 










 


 


 


 


↓ 哈妮感冒中..


 




 


 


 


 


↓ 哈妮啃豆沙包中..


 







 


 


 


 


↓ 因為哈妮的外國難得回來台灣,所以我們這天來珍悅吃港點提早過父親節,


 


然後因為芬妮的生日和哈妮的舅媽的生日相距沒幾天,所以這天我們就一起來慶生。


 


而哈妮則是大家的焦點,她比壽星更亮眼呀!


 







 


 


 


 


↓ 買了蛋糕在家慶祝父親節和芬妮及哈妮的舅媽生日,但看這場景似乎像是哈妮在過生日呀..


 






 


 


 


 


↓ 最近哈妮很愛把氣球綁在頭上見人..


 




 


 


 


 


↓ 哈妮好窩心,水果切切切,切完都說要給媽咪吃..


 





 


 


 


 


↓ 哈妮拿著大大的花說要送給媽咪..


 







 


 


 


 


↓ 這天早上要去托嬰中心接愛妮回家時先到白色小鋪吃早餐,


 


哈妮愛撒嬌,一下要爸比抱抱,一下要親親,然後愛自己吃東西..


 








 


 


 


 


↓ 哈妮好愛看巧虎書..


 



 


 


 


 


↓ 哈妮說要抱愛妮..


 




 


 


 


 


↓ 外公好疼哈妮和愛妮這2位小公主..


 







 


 


 


 


↓ 最近哈妮好愛玩衛生紙,不過還好就是抽一張一直玩而已。


 



 


 


 


 


↓ 愛拿著手機玩、愛玩球、愛用手手比形狀的小哈妮..


 







 


 


 


 


↓ 玩具箱變帽子..


 





 


 


 


 


↓ 哈妮最近除了愛玩球外,也很愛餵魚..


 





 


 


 


 


↓ 姊妹倆一起躺躺休息..


 




 


 


 


 


 


 


 


 


 


自從愛妮出生帶回家後,哈妮很是會吃她妹妹的醋,看媽咪抱愛妮,


 


她常會生氣又吃醋的故意用腳踢愛妮,或者會偷捏愛妮......


 


然後一整天都要黏著媽咪,做任何事都要媽咪陪,


 


所以現階段我常是把愛妮交由其他親人抱,晚上睡覺也是把她們倆姊妹格開來睡,


 


我陪哈妮,爸比陪愛妮,不然每次我抱著愛妮睡覺時,


 


哈妮睡到半夜醒來看到都會大哭,她一哭又把愛妮也給吵醒,


 


然後愛妮也跟著大哭,這樣搞的我們夫妻倆好累呀!


 


希望愛妮能儘快學習自己躺在她的嬰兒床上睡覺,


 


而哈妮也能快點適應有愛妮的存在,不要老是跟妹妹爭風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