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當天原本和我家妹子和媽媽及阿姨約好要一起過節的


 


但就在出發前往餐廳的路上妹子和妹婿臨時有事要處理


 


於是七夕這天就只剩下我們及媽媽阿姨一起過節了。


 


不久前無意中發現了竹北又開了一家新餐廳  有冒險精神的我們


 


說什麼一定都要緊趕來品嚐一番呀!『紐約巴黎咖啡館』.......


 


這名字聽起來就是很洋風  很有浪漫的氣息


 


餐廳的外觀蠻醒目的  我特別愛那座巴黎鐵塔呢!




 


 


 


 


 


 


 


 


 


 


室外也有座位區 不過大熱天真的不宜坐在這呢!



 


 


 


 


 


 


 


 


 


室內走的是高雅路線  座位和座位之間的距離都有間隔


 


讓人覺的蠻寬敞的  然後因為設計了壁爐  一整個讓人覺得蠻浪漫的。




 


 


 


 


 


 


 


 


 


 


餐廳2樓還有一間會議室  所以也很適合上班族來這開會聚餐哦!


 


還有洗手間乾淨到沒有一絲絲的異味  也沒有溼溚溚的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舒服  垃圾筒還是感應式的  尤此可見


 


店家在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的重視  這樣的確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哦!




 


 


 


 


 


 


 


 


 


 


然後啊.......我覺得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個藝文家


 


感覺開家餐廳只是他的副業  這兒還有舉辦一些課程


 


像是押花、攝影、手工皂、彩妝、串珠、藝術創作........等


 


總之  老闆給我的感覺不是以賺錢為目的  而是來交朋友的啦!



 


 


 


 


 


 


 


 


 


這麼有格調的餐廳  水杯當然得是高腳杯才相配呀!


 


然後餐具也不馬虎  一整個就是擺放的整整齊齊呢!




 


 


 


 


 


 


 


 


 


 


↓menu走純白路線  餐點供應了火鍋、義大利麵、排餐、焗烤.....等


 


餐點都採單點制  另可加價 $100~170元升級為不同類的套餐。


 


當天店家舉辦了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的好康優惠哦!(限點套餐才有。)




 


 


 


 


 


 


 


 


 


 


我們的餐點加了170元升級成C套餐  開胃菜是涼拌木瓜


 


酸酸的口味還一度酸到讓我瞇起了眼睛  在多吃兩片後


 


慢慢的可以感受到梅子的香味  雖然它不難吃  不過.........


 


我卻覺得加170元升等的套餐竟然開胃菜是涼拌木瓜  頓時覺得很不值得捏!



 


 


 


 


 


 


 


 


 


南瓜濃湯表現的中規中矩。



 


 


 


 


 


 


 


 


 


蔬菜棒沙拉。



 


 


 


 


 


 


 


 


 


阿姨的主餐 『精緻雞湯鍋【豬肉】單點價 $250元』


 


湯頭很清淡  連我那吃很清淡的阿姨都覺得這湯頭淡到快沒味道呢!



 


 


 


 


 


 


 


 


 


我家老公的主餐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單點價 $220元』


 


白醬一點都不香濃  既沒奶香味  也沒培根香味  然後也沒鹹味


 


醬汁不濃稠  感覺比較像用奶油濃湯煮出來的義大利麵


 


唯一慶幸的是麵條的Q度還算讓人滿意。




 


 


 


 


 


 


 


 


 


 


媽媽的主餐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價 $220元』


 


這道的口味真的如餐名  真的又香又辣  海鮮料也不少哦!




 


 


 


 


 


 


 


 


 


 


芬妮的主餐 『奶油燻雞焗飯 單點價 $220元』


 


除了上層的起司有味道外  焗飯可以說是沒香沒鹹味呀!


 


而且這份餐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等到大家的餐都用完了


 


我的餐都還沒來  問了服務生得到的回應是.......


 


焗烤要等待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不過就算在怎麼久也不用一個小時吧!


 


然後又過了約10分鐘  服務人員請我可不可以換別的餐


 


說是烤箱故障  但menu我看了看  真的沒看到想吃的料理呀!


 


然後很戲劇性的事情發生了  這時有一位服務人員跑了過來


 


說烤箱又修好了  我點的餐可以正常供應了  然後要我在等個五分鐘


 


說真的  等待了好久  我一度想結帳走人不吃了說.......



 


 


 


 


 


 


 


 


 


蜂蜜檸檬原汁和玫瑰拿鐵咖啡



 


 


 


 


 


 


 


 


 


 


白色星空~香草口味的冰沙  又香又可口 


 


加了草莓果醬進去多了一點酸味也很好喝哦!




 


 


 


 


 


 


 


 


 


 


奇異幻想~非常濃郁的一杯果汁  裡面有優酪乳、奇異果、香蕉、哈蜜瓜。


 


說到他們家的飲料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冰沙、果汁都是現打的


 


然後又是原汁原味  而不是使用濃縮汁之類的  真的很天然又健康哦!



 


 


 


 


 


 


 


 


 


甜點原以為是奶酪  結果是香草布丁  這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哦!


 


可惜份量很少  兩口就把它給解決了  說真的  加170元的附餐


 


要是沒有那一杯飲料  我真的會覺得很不值得捏!



 


 


 


 


 


 


 


 


 


整體而言這一家餐廳環境優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不過上餐的速度真的和坐區間火車沒兩樣的慢呀!


 


像是附餐只上了開胃菜  接著主餐就跟著上桌了


 


然後我們提醒了服務生三四次  濃湯和沙拉棒才陸續的上來


 


甜點的部份也是  我們飲料都喝完了  甜點一直遲遲未上


 


最後  我們坐到想閃人了  還是我們自己去吧檯請服務生幫我們上甜點呢!


 


然後  從第一道開胃菜到最後的甜點部份 


 


服務生應該要自己確認餐點是否有送出才對


 


但在這裡  我們發現的是服務生自己都不先做確認


 


反而是跑來問客人某某東西是否有出過


 


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就有待加強了。



 


 


 


 


 


 


 


 


 


 


 


 


 


 



 


 


紐  約  巴  黎  咖  啡  館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89號


 


03-558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