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新開幕的 "舒果新米蘭蔬食" 七月份在竹北開幕了


 


芬妮的生日剛好也在七月份  於是二話不說訂了這家餐廳來慶生。


 


位於光明一路上的舒果用餐空間不小  二、三樓加一加有不少的座位


 


(是說一樓的乾杯燒肉也很燒,我家老公當天還說不要吃蔬食,改吃燒肉啦!)



 


 


 


 


 


 


 


 


 


內部的空間還蠻有設計感的  我個人挺喜歡的呦!


 


大家看看  這樣的空間設計哪有像蔬食餐廳  倒是比像義式餐廳吧!


 


現在的社會鼓吹要吃的健康  所以王品選擇以.......


 


精緻蔬食來開創他們新的事業版圖。(真的頭腦動的快錢也賺的快呀!)



 


 


 


 


 


 


 


 


 


↓menu  餐點都採套餐制  一人$380元+10%


 


當天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8點  不過一直到9點都還有好多客人上門用餐


 


我想大家會那麼喜歡舒果  大概是因為他們的餐點少了油膩感吧!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其中我最愛的是.......


 


蒟蒻蕃茄  吃起來有點像夜市賣的蕃茄夾蜜餞的口味,好好吃哦!






 


 


 


 


 


 


 


 


 


 


『迷迭香火柴麵包』麵包的迷迭香味道蠻濃郁的


 


口感偏硬很有嚼勁  單吃還好  但沾上醬汁後變的更好吃了。


 


因為那個沾醬很好吃的關係  害我差點又想跟服務生要一份麵包來吃呢!



 


 


 


 


 


 


 


 


 


 


『優酪水果沙拉』這一盤最吸引我的是擺在盤上那三顆透明的果凍


 


這樣鮮明的色彩  真的讓人看了就覺得很開胃  水果沾上草莓優酪醬好吃!



 


 


 


 


 


 


 


 


 


『時蔬棒沙拉』新鮮美味。



 


 


 


 


 


 


 


 


 


『米蘭南瓜濃湯』南瓜香味很濃郁  可惜湯是溫溫的


 


最後我們填寫意見表時有反應湯不熱  服務人員還說要打包一份給我們外帶


 


不過  外帶回家湯不就冷掉了  所以我也不懂這樣的處理方式好不好。



 


 


 


 


 


 


 


 


 


『義式燉蔬煲』口味上蠻像佛跳牆的  湯很燙口  也蠻清甜好喝的。




 


 


 


 


 


 


 


 


 


 


『果香五穀炊飯』還好份量不多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讓我想到........


 


小時候媽媽煮給她養的寵物雞吃的麥片飯啦!



 


 


 


 


 


 


 


 


 


主餐一 :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吃起來味道很像........


 


我們去海產店點的炒海瓜子  然後又帶著微微的辣味


 


這一盤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可惜份量不多  吃完我家老公沒有飽足感。




 


 


 


 


 


 


 


 


 


 


主餐二 :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內餡的料蠻豐富的


 


而且還有起司絲  口味蠻香的  只是若麵包體能不要這麼厚


 


一定會更好吃的  然後可能芬妮是孕婦  所以這份量對我來說也偏少了些。





 


 


 


 


 


 


 


 


 


 


甜點一 : 『卡滋櫻桃派』溫溫的口感很像在吃剛出爐不久的蛋搭


 


中間的櫻醬汁不會很甜  還蠻好吃而且蠻耐吃的。



 


 


 


 


 


 


 


 


 


甜點二 : 『天使起司慕斯』我個人覺得偏甜了  但老公覺得很好吃。



 


 


 


 


 


 


 


 


 


『藍莓接骨木、黃金百香果粒汁』



 


 


 


 


 


 


 


 


 


大致上舒果的餐點我都很滿意  唯獨那道果香五穀炊飯我個人很不愛


 


然後可能因為餐點是以蔬食為主沒有肉  所以一整個套餐吃完......


 


並沒有什麼飽足感  但我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舒果


 


我打從心底認為他們是蔬食界的LV  因為菜色都挺讓我驚豔的


 


而且也料理的很精緻  連我那餐餐都要有肉吃的老公也對他們讚不絕口呢!



 


 


 


 


 


 


 


 


 


最後  要謝謝我家老公  除了請我吃美味的料理


 


還送了我FUJIFILM FinePix F500EXR -15倍變焦時尚永恆機


 


原本老公說要買DV攝影機送我  不過我考慮到使用的機率不高


 


所以老公便挑了一台小DC送我  雖然我原本的小DC還可以用


 


不過因為我一直嫌他顏色很醜  所以老公幫我挑了我愛的白色小DC。




 


 


 


 


 


 


 


 


 


 


 


 


 


 


 


 


 



 


 


舒  果  新  米  蘭  蔬  食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06號2樓


 


03-657-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