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哈妮被媽咪我傳染了,感冒、發燒、流鼻水.......生病才剛好!!!


 


結果昨天凌晨突然又發高燒了,我先給她喝退燒藥水,隔了半小時後終於燒慢慢退了,


 


沒想到今天下午體溫又飆高了,一度燒到39.4度,於是我不想在觀察了,


 


幫小人換了衣服後,立馬帶她到家附近的親子診所看病,現在哈妮吃了藥藥正在睡搞搞,


 


然後很多朋友在格子和fb都告訴我他們很想看看愛妮本尊,好啦!!!!


 


當然沒問題,不過得等我把照片整理一下,然後待我挪出時間來po文囉!


 


話說原本愛妮是跟著媽咪一起從月子中心返家的,但因為第一次體驗一次一個人帶2個小鬼頭,


 


我真的是被操到沒力外加生病,我一個人病了就算了,還把病毒傳染給哈妮,


 


然後老公也隱約的中招,為了不把病毒也傳染給愛妮,我們不得不把愛妮送去托嬰,


 


原本打算明天要去把愛妮帶回家,沒想到哈妮這時又病了,所以只好委屈愛妮了,


 


等哈妮姊姊病好了,媽咪爸比一定馬上去帶妳回家,好讓我們一家團圓呀!


 


然後,這次哈妮1歲9個月的生活紀錄有比之前照片少很多,原因無他.........


 


因為媽咪去生產+做月子,所以自然無法帶哈妮到處趴趴走,


 


雖然這個月的照片拍的不多,但其實哈妮的生活還是過的很精采啦!


 


因為媽咪做月子這段期間,爸比也休了十幾天的假,天天24小時的陪著哈妮,


 


然後爸比上班後,哈妮的外婆、舅舅、舅媽也都陪著哈妮玩樂,小人有得玩樂,生活自然也快樂呀!



 


 


 


 


 


 


 


 


↓ 爸比買了巧虎、琪琪、小花玩偶給哈妮,哈妮開心的在家、出門都要抱著她的好朋友..







 


 


 


 


↓ 下午四五點太陽沒那麼大時爸比帶媽咪、哈妮到南寮吹海風放風..




 


 


 


 


↓ 傍晚五點多到巨城百貨吹冷氣逛逛,沒吃過甜甜圈的哈妮討著要吃,


 


哈妮的舅舅買了一個給她嚐嚐,但哈妮是小螞蟻來著的,只愛吃外面那圈糖,卻不愛吃麵包..




 


 


 


 


↓ 哈妮和媽咪待在月子中心很無聊,但會自己看書、玩玩打發時間..





 


 


 


 


↓ 玩積木,比高矮..





 


 


 


 


↓ 哈妮愛吃手工餅乾..



 


 


 


 


↓ 哈妮穿上爸比買給她的限量版排汗衣真可愛..





 


 


 


 


↓ 爸比買汽球給哈妮,哈妮好樂呀!









 


 


 


 


↓ 爸比又買汽球給哈妮..




 


 


 


 


 


 


 


補充 : 五根手指頭的名字哈妮都能正確無誤的說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