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房外觀是一間2層樓紅磚色的店面  進門後裡面的感覺很舒服 


其實店裡沒有太多有的沒的的裝飾  但氣氛卻讓人感到很放鬆



 


 


 


 


 


 


 


 


 


這家店我光顧有5次以上  每次都選在用餐時間去  人真的很多  還要排隊


這次我們選在午茶時間去  人就不那麼多了  還好義麵房是全天候供餐的!!


 


自從我結完婚後已經快9個月了  我和怡華都沒時間見面  吃飯


其實10幾年的朋友  就算不見面  我們還是會通電話連繫 


坦白講  怡華真的比我還忙  最近剛換工作  才有空閒的時間 


所以我們一定不會錯過這次一起吃飯的時間!!


當然10幾年的交情也不是假的  她和我們家每個人可都是混的很熟呀!!


和我爸媽也超多話可以聊的  也常和我媽一鼻孔的對我說教呢!!



 


 



 


 


 


 


 


 


 


 


 


言歸正傳  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吧~~


義麵房的點餐方式是以選主餐為主  加$80元即為簡餐   內容物包含 : 麵包、湯、飲料


加$120元即為套餐   內容物包含 : 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


媽媽和老公及怡華都點了加$80元的簡餐 


首先上來的是  法 式 香 蒜 麵 包 酸 豆 鮪 魚 醬 麵 包


香蒜麵包很香  但酸豆鮪魚醬實在不怎麼樣  沒有什麼鮪魚  也沒特別的香氣 



 


 


 


 


 


 


 


 


 


老公點的  蕃 茄 牛 肉 羅 宋 湯   裡頭有大量的蕃茄及洋蔥  老公說不是他愛的口味



 


 


 


 


 


 


 


 


 


媽媽和怡華點的   鄉 村 洋 蔥 磨 菇 奶 油 濃 湯



 


 


 


 


 


 


 


 


 


媽媽的主餐   青 醬 海 鮮 總 匯 義 大 利 麵


在我看來既然叫 " 海鮮總匯 "  那海鮮的總類應該是很多呀!! 


但事實是海鮮總類真的不多啦!!  而且海鮮的量也不多!!  媽媽說口味倒是還可以啦!!



 


 


 


 


 


 


 


 


 


怡華的主餐   香 蒜 白 酒 蛤 蜊 義 大 利 麵


怡華說醬汁很濃  吃起來也清爽  但對於食量小的她 


麵的份量真的太多了  吃不到一半就已經吃不下了..........



 


 


 


 


 


 


 


 


 


老公的主餐    威 尼 斯 紅 花 海 鮮 燉 飯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  這道餐點裡面加了 " 蕃紅花 "  孕婦是不可以吃的


 我和老公對看了一下   我都不知道我要笑還是要哭


我心想 : 我只是最近變胖了  應該不至於讓人覺得像孕婦吧!!


這道料理在老公吃一半時  我說 : 老公我們交換吃好嗎??


老公像得到解救一樣開心的說 : 我等你這句話等好久了.........


因為這又是一道加了蕃茄的食物  老公說這不是他的菜  他真的不愛吃



 


 


 


 


 


 


 


 


 


我的主餐   泰 式 香 辣 椒 麻 雞 肉 義 大 利 麵


吃的出雞胸肉的新鮮  而且肉很多也很大塊  搭配泰式的辛香料  讓醬汁滋鮮味美呢!!



 


 


 


 


 


 


 


 


 


餐後的飲料有    冰 紅 茶    葡 萄 柚 果 汁    冰 咖 啡


其實義麵房的附餐真的是普普啦!!



 


 


 


 


 


 


 


 


 


其實這頓飯我們大家吃得有點趕  因為當時店內已經沒有半桌客人


店員有的坐著休息  有的在打掃  而吧檯人員還熄了燈


所以我們吃的很匆忙  不過美食嚐到了  也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