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去卸貨啦!!!! 但今天還和姊妹淘一起帶著哈妮去吃吃喝喝聊天聚聚..


 


我娘是一直很擔心,要我別亂別,因為我這一兩天肚子好垂,感覺好重,


 


有種隨時都要生的fu,但我想到到時要閉關好一陣子,加上多了隻小愛妮...


 


我之後想要常和姊妹淘外出聚聚就更難了,所以,今天我還是赴約,


 


而且我的姊妹淘很貼心,下午還專程請假,而且還專程來接我們,真的好讓人感到窩心呀!


 


 


 


 


 


 


 


 


『心鮮森林莊園』是一間新開幕不久的景觀餐廳,我家妹子考量我即將生產然後閉關,


 


所以約了家人,然後找了個離家不太遠的點聚聚,只是六月初太陽已經好毒了,


 


我這個孕婦既不耐熱也沒體力,我們來此用過餐後只大概的逛一下就離開了.....


 


其實這個莊園並沒有想像中大,若沒有要在一些特定的點拍拍照,我覺得很快就走完一圈了。



 


 


 


↓ 入園費每人酌收 $100元,可抵餐點費用。這是入園便可看見的木製信箱,


 


我家哈妮很開心要出遊,於是堅持要帶球出門玩,可惜當天豔陽高照,


 


為了怕她曬傷,也怕她曬個中暑,所以後來球都沒有派上用場,


 


其實哈妮很失望,我覺得這地方還真不太適合夏天和冬天來耶!


 


不是熱死人就是冷死人。然後木製信箱一旁還有給小人坐的小火車,


 


我們來時還有看到小火車開放著,原想說先去用完餐在讓哈妮來坐,


 


沒想到用完餐後,火車就收工停駛了,最後哈妮還是和小火車無緣呀!




 


 


 


↓ 因為我們有事先訂位,眼看訂位時間到了,所以我們一群人趕著先去餐廳用餐..



 


 


 


↓ 這裡除了有室內的座位 (餐廳) ,也有戶外的座位區,說真的....


 


好多人沒事先訂位,來到此想進餐廳用餐真的都要等好久,


 


然後好多人坐在戶外坐位區等候,真的看了我都覺得熱+累..



 


 


 


↓ menu。餐點方面有排餐和義大利麵及燉飯,以上皆採套餐方式供應。





 


 


 


↓ 濃湯和排餐附的沙拉..




 


 


 


↓ 菠菜野菇燻雞燉飯。


 


香煎牛肉茄汁義大利麵。


 


青醬松板豬義大利麵。


 


義式香料烤春雞。


 


德國豬腳佐酸菜。


 


香烤挪威鮭魚排。


 


以景觀餐廳而言,大致上餐點口味是不算差的。








 


 


 


↓ 飯後飲料和甜點。




 


 


 


↓ 哈妮和爸比分食著燉飯吃著..




 


 


 


↓ 吃飽後的哈妮完全坐不住,拉著她爸比一直往外走,爸比說他們把整個園區給逛遍了,


 


而且全程都是哈妮自己走走的,爸比一度怕她太累,說要抱她她還不肯呢!


 


後來走完一大圈後哈妮還要再走,但爸比已經累了也熱歪了,


 


後來是以冰淇淋當交換條件才把哈妮又給哄回餐廳吹冷氣休息的。







 


 


 


↓ 吃完冰淇淋的哈妮還要求我們拿溼紙巾給她擦擦..




 


 


 


↓ 愛拍時間到了,大家紛紛要和哈妮拍拍照..






 


 


 


↓ 當然,當天也幫哈妮拍了很多獨照..





 


 


 


↓ 因為用餐有時間限制,我們用完餐後就到戶外走走了...


 


我是認為這個點若沒有什麼鋼琴、教堂....做噱頭,就光只有個綠草皮和小湖,


 


那還真是沒什麼看頭,來到這裡會看到一個景像,那就是頂著大太陽,


 


大家都好甘願的排著長長的隊伍,然後等著和鋼琴、教堂拍照呢!


 


哈哈! 這事我還真做不來,所以我只快速的拍了園區的樣貌後就準備閃人了。









 


 


 


↓ 不用排隊的白色大烏籠,我們有停下腳步拍一下..


 


因為已經到了哈妮午睡時間,所以她一直吵著要嘴嘴陪她..





 


 


 


↓ 最後,天氣有多熱,看看我家哈妮的小臉就知道了..




 


 


 


 


 


 


 


 


 


 


 


 


 


 


 


心   鮮   森   林   莊   園   餐   廳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03-5923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