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宮縮了3次,一度我痛到無法走動,然後也不敢走動,我想.....很快我就要和愛妮見面囉!


 


 


 


 


 


 


 


喜憨兒烘焙餐廳算算我們也算是老主顧了 ! 因為打從哈妮還在我肚子裡時,


 


我們就不斷的來光顧至今愛妮又即將出生。其實也不能說我非常愛吃他們家的餐點,


 


我覺得餐點的部份從第一次吃覺得蠻不賴的,到前幾天吃時我覺得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要不是老公常提起來這用餐,其實我倒不會主動想來啦! 我家老公常說....


 


來這用餐不用想太多,就當成是吃個飽外加又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


 


看來我家老公還真的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他每每這麼說都讓我覺得汗顏呀!






 


 


 


 


↓ 雖然是餐廳,但也是烘培坊,有賣麵包、蛋糕,以及彌月禮盒和喜餅。




 


 


 


 


↓ 用餐方式為選一主餐後,沙拉吧即可吃到飽,另外也可以只選擇吃沙拉吧吃到飽這樣..


 


不過自助吧的食材種類不是很多,而且還是每次去用餐都覺得它一直在縮減..







 


 


 


 


↓ 在沙拉吧簡單的拿了些食物嗑先......其中我好愛那超好喝超香濃的蛤蜊洋芋濃湯,


 


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有六星級的水準。(但第二次來用餐後就在也不這麼覺得了....)






 


 


 


 


↓ 起士牛肉蕃茄飯 $329元,份量非常的多,牛肉似乎是牛腩,一整個好嫩,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地步,而且牛肉好大好厚一塊,牛肉每塊都比貢丸還大哦!




 


 


 


 


↓ 奶油辣味燻鮭義大利麵 $289元,口感是乾了點,不過口味還不錯,而且燻鮭魚的份量很多哦..



 


 


 


 


↓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不錯吃,肉餡的料都很多呢 !



 


 


 


 


↓ 第二次去用餐,我就簡單的略拍一下自助吧的食材..





 


 


 


 


↓ 麵包的餡料都好多好豐富哦 ! (我發現我每次來用餐拿取的食物都差不多耶..)



 


 


 


 


↓ 二訪喜憨兒我們主餐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以及一份排餐。照片中是排餐附的開胃菜.....煙燻鮭魚。



 


 


 


 


↓ 地中海式香草半雞 $369元,雞肉汁多,而且肉好嫩,


 


不過外皮可以在烤酥烤焦一點一定會更香,雞肉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吃不出有任何的香料味,比較偏原味,需自己加調味醬料才會變的比較可口。




 


 


 


 


↓ 麻辣牛肉義大利麵 $279元,牛肉非常大非常厚,一份裡有四大塊,


 


這帶筋的牛肉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嫩,口味偏原味,不過義大利麵的醬汁很特別,


 


是真的有麻辣鍋的香氣和辣度,麵條吸附著醬汁,真的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好順口過癮哦!




 


 


 


 


↓甜點我拿了黑森林蛋糕,微甜,裡面的布丁餡好好吃,店家沒有事先切塊,


 


所以一個八吋大的蛋糕客人都自己切很大一塊,所以這個蛋糕吃到的人沒幾個。


 


另外冰淇淋是明治的,口味有七八種,柳橙汁感覺是原汁和濃縮各半這樣..




 


 


 


 


↓ 第三次來訪是和我家老公及我家弟弟、弟媳+哈妮一起來的。






 


 


 


 


↓ 主餐分別有 : 青醬培根貽貝麵$259元。


 


奶油培根蛋汁麵,$259元,基本上他們家的白醬味道比較淡也比較稀,


 


然後鹹度也比較淡,不過麵麵煮的軟硬度很適中..


 


奶油香腸義大利麵,$259元。


 


青醬海鮮燉飯$259元。






 


 


 


 


↓ 大人用餐,7個月大的哈妮喝ㄋㄟ ㄋㄟ ..



 


 


 


 


↓ 四訪時,發現菜單更新了,多了一些之前沒見過的新菜色,當然價位也稍稍提高了..



 


 


 


 


↓ 基本上沙拉吧每次來食材都大同小異,然後會吃的大概也是那幾樣,


 


所以這天吃的東西我就不一一的拍照紀錄了。這蛤蜊濃湯口味太重,


 


原本想給愛喝濃湯的哈妮喝,後來發現太鹹,我便自己喝掉了..




 


 


 


 


↓ 主餐之一的蒙特婁碳烤無骨牛排$399元,牛排肉有稍薄了些,


 


不過這牛排調味的算不錯,所以算是有彌補了些..



 


 


 


 


↓ 奶油松露時蔬義大利麵$299元,麵條偏細,口感略乾,不過口味還算不錯哦。



 


 


 


 


↓ 奶酪和西瓜是哈妮的..



 


 


 


 


↓ 此時的哈妮即將滿週歲,一整個好活潑+好動,拍照時表情一堆呀 !












 


 


 


 


↓ 五訪。  這天我想吃義大利麵,爸比想吃牛排,於是爸比提議到此用餐,


 


我點了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好吃。爸比的牛排小小薄薄三片,


 


這肯定是吃不飽的,還好爸比後來在自助吧自己煮了麻辣燙來吃 !




 


 


 


 


↓ 此時的哈妮1歲3個月大。會走路後的哈妮更好動了,


 


要她乖乖坐在餐桌椅上吃一頓飯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所以吃飯期間她不時的吵著要下來走走,然後我們是又哄又騙的在讓她坐回椅子上吃東西,


 


我記得此時的哈妮對水果有特別的偏好,只要有水果可以嗑,她就可以在椅子上坐好久不吵鬧哦 !








 


 


 


 


↓ 六訪。   是前天端午節的事。 這天我三餐中有兩餐都嗑義大利麵耶!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奶油鮮蝦蛤蜊義大利麵。





 


 


 


 


↓ 小哈妮1歲9個月大。最近的她東西都吃不多,吃飯時愛玩的成份居多..





 


 


 


 


 


 


 


總結 :


 


主餐的部份口味大致來說都算不錯,不過主餐的份量則是每來一次就發現量又略減了,


 


然後自助吧的食材種類也是越來越少,少到我都不知道要拿什麼東西吃,


 


大致上就是喝個湯和汽水這樣,我也觀察週邊的食客,大家在自助吧繞呀繞的,


 


回到座位上大多沒拿什麼食物,大概大家的 心情是和我相同的吧!


 


 


 


 


 


 


 


 


 


 


 


 


 


 


喜   憨   兒   烘   培   餐   廳


 


新竹市建中路55號


 


03-5748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