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注我fb的朋友應該就知道今年芬妮的生日大餐有來此大啖美食吧!


 


Deutsche Haxenstube德國豬腳餐坊的餐點真的很不錯吃,


 


至今我都還很想念它的美味,所以這篇我就要來還債.......((誤!! 是來推薦))


 


會知道這家餐廳其實是誤打誤撞的,自從我升格為母後,


 


外出用餐就變的隨性些,和以往最大的不同處就在於........


 


我不在翻口袋名單裡的餐廳去用餐了,常和老公是開著車載著孩兒四處晃,


 


然後看到喜歡或想吃的店家就進去品嚐這樣....... 會來這間餐廳用餐就是如此。


 


每年芬妮生日老公都會帶我吃好幾攤飯,今年生日依然如此,


 


這是今年的生日大餐之一餐,老公選了這家德國餐坊用餐,


 


餐廳外觀在白天看會比較清楚,因為有種小莊園的fu,戶外也有座位,


 


總之給人一種像在國外朋友家般的自在感就對了...


 



 


 


 


 


↓ 餐廳內座位不是很多,也沒佈置的很花俏,就是很家庭式的fu,


 


簡單的木質桌椅加昏黃的燈光,氣氛倒是還不錯。


 



 


 


 


 


↓ 有高腳椅的吧檯。當天我們來用餐時發現了不少外國人也來此用餐,


 


我覺得外國人都愛這種調調吧! 就是坐在吧檯上喝小酒or啤酒,然後看球賽..


 



 


 


 


 


↓ 這個天使音樂鈴是老闆為了安撫哈妮的情緒用的,因為哈妮一直不肯乖乖坐好,


 


於是老闆便拿了一些玩具吸引哈妮的注意,直到拿出這個有音樂又會旋轉的音樂鈴出來,


 


哈妮才肯坐好,老闆人還蠻不錯的,看他忙碌之餘還會跑來跟每桌的客人哈拉幾句,


 


我覺得也對啦! 做生意除了賺錢也可以交朋友呀!


 



 


 


 


 


↓ 餐點還未上桌前想著.......好久沒有和我的寶貝哈妮合照,


 


想說來個母女拍拍,誰知這天這小妞一直不肯看鏡頭呀!


 




 


 


 


 


↓ menu。這裡的餐都是採單點制,沒有套餐,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我是對他的甜點冰品好感興趣,可惜我才剛坐完月子,


 


對於這類的食物還不敢嚐試,所以我會期待下次來用餐哦!


 








 


 


 


 


↓ 說實在的,來這用餐不點個啤酒還真是不爽快,但剛生產完我還真的是要克制點才行,


 


所以就在老闆的推薦下點了杯黑麥汁 $80元,剛好我要哺乳,喝黑麥汁在好不過了。


 



 


 


 


 


↓ 店家的招牌就是這德國豬腳 $680元,這是要事先預訂才吃的到的,


 


當天因為有個客人臨時取消用餐,所以有多一隻豬腳出來,


 


於是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豬腳,這豬腳的外皮烤的非常硬+脆,


 


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肉質的部份則是非常的軟嫩不乾柴,


 


搭配著黃芥末醬+酸菜+薯泥吃真是一絕,連我這平時不吃豬的人都吃了好幾口呢!


 




 


 


 


 


↓ 香烤史威本牛腿排 $580元。


 


牛肉約有7分熟,切開來不會有血水流出來,肉質比較沒那麼嫩,


 


不過倒也不柴就是,然後肉肉搭著那炒到軟化入味的洋蔥一起吃真的很美味,


 


然後盤中黃黃的那是起司手工麵,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起司和蒜香味,


 


麵麵口感挺像麵疙瘩的,我個人很愛。


 



 


 


 


 


 


 


 


 


今日用餐完全沒踩雷,希望下次來用餐時我可以大口吃肉配啤酒呀!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Deutsche Haxenstube 德 國 豬 腳 餐 坊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93號


 


03-6681759


 


11:30~14:00     17:30~23: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