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芬妮牛肉真的是吃很大大大大..........


 


還好我愛吃牛肉  所以就算一個星期吃好多天牛肉


 


也還是吃不膩  然後又想到要給我家哈妮更多的營養


 


所以........就算整頭牛在我面前  我也是會把牠給吞下去的。


 


冉牛位在公道五路上  是一家專賣 "土產" 牛肉的小餐館


 


他們的牛肉是當日現宰的台灣牛  和進口的牛肉比起來


 


比較大的優勢就是沒有跨國運輸的保鮮問題。



 


 


 


 


 


 


 


 


 


店內的空間不大  不過卻很乾淨明亮  然後採用黑白相間的桌椅


 


一整個不會讓人聯想到這是一家專賣土產牛肉的餐館


 


視覺上就是不會讓人覺得 low low的  廚房是屬於開放式的


 


不過卻不會讓人覺得有油煙味  餐具、調味料都採自取的。



 


 


 


 


 


 


 


 


 


 


菜單的設計很簡約  販賣的餐點也很簡單  價位看上去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首先上桌的是「招牌滷肉飯 $30元」小小的一碗


 


原本以為專賣牛的店  這滷肉飯的肉是牛肉  沒想到是豬肉。



 


 


 


 


 


 


 


 


 


「牛肉炒飯 $100元」炒飯有加了一點豆瓣醬去炒  飯蠻溼潤的


 


也不會太鹹  雖然裡面的牛肉片和飯的量都不多  但肉卻很嫩哦!



 


 


 


 


 


 


 


 


 


「北港麻油炒牛肉 $100元」份量蠻小一盤的  麻油非常之香


 


牛肉和嫩薑絲以大量的麻油去大火快炒後  牛肉吃起來嫩的不得了


 


然後雖然使用了大量的麻油  一整盤看起來好像很油


 


不過吃起來卻不會有厚重的油膩感  而且吃完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燥


 


但我還是不得不挑個缺點來說  那就是嫩薑絲的份量比牛肉還要多啦!


 


(我家老公還一直說這一道很適合我坐月子的時候吃呢!)



 


 


 


 


 


 


 


 


 


「土產牛肉清湯 $100元」這湯不油又燙口  然後沒有什麼中藥味 


 


牛肉很薄  肉從湯裡撈起來時還是粉嫩粉嫩的色澤


 


所以口感很嫩很鮮  吃完這一碗時真的讓人很有滿足感哦!


 


我覺得在冷冷的冬天  一次喝個兩三碗應該是沒啥問題才對。



 


 


 


 


 


 


 


 


 


 


冉牛的牛肉料理挺不錯吃的  單價看上去好像是不貴


 


不過若以份量來看單價的話  就會覺得小貴了一些哦!


 


 


 


 


 


 


 


 


 


 


 


 


 


 



 


 


冉  牛  土  產  牛  肉  湯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05號


 


03-5166077


 


7:0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