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子裡看了不少格友推薦上品苑 


 


說這家的鐵板燒是由五星級主廚親自料理的


 


加上五月份時妹子也去吃過  妹子說這一家的主餐脆皮雞腿蠻好吃的


 


雖然這時離父親節還有一小段時間  不過因為老爸一年才回來個一次


 


而且每次回來都不是父親節前後  說真的.......


 


我們最少有10年以上不曾幫我老爸過父親節了


 


難得這次老爸回台是在父親節前  所以我們家兄弟姊妹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提早為辛苦的老爸過他的專屬節日。



 


 


 


 


 


 


 


 


 


上品苑嚴格說來他是採預約制的  用餐時間是由店家決定


 


而且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哦!因為店內的座位不多


 


大約只有20來個 (記得之前我們吃了蠻多次閉門羹,


 


雖然已提早個幾天預訂,但就還是訂不到,上品苑真屌。)


 


上品苑在竹北有2家店  我們這天選在興隆路的總店用餐


 


黑搭紅的色調讓人覺得蠻低調的  這是上品苑走的風格。



 


 


 


 


 


 


 


 


 


會想帶老爸來吃鐵板燒其實也是有原故的  記得國中、高中念書時


 


老爸一到假日就帶著我們全家人去吃高檔的鐵板燒


 


還記得有一年芬妮生日時  我的生日趴就是辦在鐵板燒店


 


以前過生日時老爸都會幫我辦生日趴  然後請很多同學朋友一起來熱鬧


 


某一年我的生日趴辦在鐵板燒店老爸也請了我的同學吃鐵板燒


 


同學們都覺得我很幸福  更開心的是  他們覺得因此而賺到一頓好料呀!


 


十幾年前一個人吃一份1千多塊的鐵板燒算高檔吧!


 


同學都說希望我天天過生日呢!想想以前老爸常三不五時就帶我們來吃


 


現在我們長大了  也有賺錢的能力了  所以就換我們帶老爸來吃囉!


 


雖然上品苑的價位和老爸以前常帶我們去吃的那家鐵板燒差蠻多的


 


但我想  心意還是比較重要的。↓ 這是menu  採套餐式的


 


主餐的價位從390元~560元不等  然後有低消限制。



 


 


 


 


 


 


 


 


 


入座後  服務人員會先上熱茶  然後服務人員看我是孕婦


 


便問我需要幫我把熱茶換成溫開水嗎?! 這點還真是體貼呀~



 


 


 


 


 


 


 


 


 


 


這位是為我們掌廚的帥哥廚師  然後還有等會要吃的一些食材。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麵包~麵包在鐵板上略為烤過  然後在放上沙沙醬  


 


搭著吃很開胃  而且酸酸的口感讓人覺得蠻清爽的。



 


 


 


 


 


 


 


 


 


海鮮清湯和蘆筍濃湯~湯濃喝起來完全沒有蘆筍味哦!




 


 


 


 


 


 


 


 


 


 


蘆筍干貝~干貝好鮮好嫩又彈牙。(心裡默默的給了這道99.9分)



 


 


 


 


 


 


 


 


 


凱薩沙拉和田園沙拉~田園沙拉油醋醬裡加了梅子粉  吃起來更爽口了。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魚肉香嫩  蝦子肉質彈牙  佐上荷蘭醬好好吃哦!



 


 


 


 


 


 


 


 


 


魩仔魚蛋飯~就白飯上面加了魩仔魚炒蛋  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原以為老爸主餐會點牛排  結果出乎意料的他點了........


 


香煎松板豬 $390元 (我一度以為這是一盤鹹豬肉呢!)



 


 


 


 


 


 


 


 


 


 


地中海雞胸肉 $390元  餐名蠻有美感的  但餐點一送上桌


 


卻讓人覺得很沒質感  肉除了薄又不夠嫩  柴柴的說........



 


 


 


 


 


 


 


 


 


檸檬鱈魚排 $450元  魚肉多汁又嫩  也很鮮美哦!



 


 


 


 


 


 


 


 


 


特級菲力牛排 $530元。



 


 


 


 


 


 


 


 


 


紐西蘭帶骨牛小排 $390元  肉汁不多也不夠嫩。



 


 


 


 


 


 


 


 


 


脆皮雞腿 $390元  肉嫩皮香酥  我們一致認為這道主餐最優。



 


 


 


 


 


 


 


 


 


鮮嫩法式羊排 $470元。



 


 


 


 


 


 


 


 


 


清炒高麗菜~我一直覺得上餐的順序是不是出錯了


 


吃到最後才上這一道高麗菜  這時期的高麗菜不好吃不夠甜。



 


 


 


 


 


 


 


 


 


主餐用完後  即要起身移駕到二樓享用甜點和飲料了


 


甜點沒得選  只有銅羅燒  非常的甜  吃了一口就不是很想在吃第二口了。




 


 


 


 


 


 


 


 


 


飲料只有咖啡和綠茶、紅茶、洛神茶  店家沒有一樣孕婦可以喝的飲料


 


這點真的需要大大的改進一下  後來我硬著頭皮選了熱綠茶


 


然後請老公代為喝掉  另一杯則是冰咖啡  咖啡的香氣很濃郁哦!



 


 


 


 


 


 


 


 


 


對於主餐部份我覺得挺讓人失望的  尤其是牛肉的部份


 


有失了水準  然後排盤亂亂的  會讓我覺得我是去吃100元的平價鐵板燒


 


不過  難得替老爸過爸爸節  餐點好吃與否是其次


 


希望今年的父親節老爸要開心哦!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芬妮的大肚側面照 有沒有覺得我肚子很大呀?



 


 


 


 


 


 


 


 


 


 


 


 


 


 


 


 


赤い丸ライン585


 


 


上  品  苑  鐵  板  燒


 


總店 :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331號    03-6673524


 


旗鑑店 :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03-6673764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