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家老爸真的很疼我  儘管手邊工作在忙


 


還是撥了空回來台灣幫我過生日  芬妮農曆生日這天


 


我們選了「李家店鹹水鴨私房料理」這家小餐館全家人一起聚聚用餐。



 


 


 


 


 


 


 


 


 


 


會選擇這家店主要考量是因為爸爸啦!因為長時間待在國外的他


 


回來台灣當然得讓他解解饞  嚐嚐台灣美食  所以才選了這家中式餐館


 


另外也是因為格友小豬和小兔夫婦的推薦囉!


 


這家餐館除了做內用的生意外  也做起了外帶的生意


 


門口的玻璃門上貼了這些外帶的便當  說真的我是個不吃外面便當的人


 


但不知怎麼的  我看到這些便當餐名  竟然莫名的想吃耶!



 


 


 


 


 


 


 


 


 


白飯~印象中是免費的。



 


 


 


 


 


 


 


 


 


這道是店家的招牌  記憶中好像是南京口味的


 


鹹水鴨半份 $250元  這不是煙燻的口味哦!


 


這鴨肉很嫩  肉汁很多  鹹度剛好  然後帶著中藥的八角香。



 


 


 


 


 


 


 


 


 


最近妹妹和妹婿都不吃牛肉了  但芬妮和哈妮卻很需要牛肉


 


所以我硬是要點一份牛肉料理 (明明就自己愛吃還牽拖。)


 


宮保牛肉 $160元  牛肉好嫩  配菜加了酸菜、花椒很特別


 


微辣的口味很下飯  不過可能因為加了酸菜的關係  這道挺鹹的。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吃茄子  所以每次上這種餐館一定都會點茄子料理


 


塔香茄子 $130元  茄子煲的很入味  端上桌時九層塔香味好濃郁哦!



 


 


 


 


 


 


 


 


 


鐵板豆腐 $160元  配料有火腿  蘑菇  草菇  豌豆  蝦米


 


筍片  紅k  我個人覺得愛吃蝦米和菇類的人才會喜歡這道菜。



 


 


 


 


 


 


 


 


 


炸銀絲卷 $100元  這也是我們全家人很愛吃的一項 


 


只要餐館有賣我們一定必點  帶有牛奶香味的銀絲卷單吃就很美味了。



 


 


 


 


 


 


 


 


 


說到鱈魚  比起清蒸的  我們家更愛豆酥口味的


 


豆酥鱈魚 $280元  魚肉很嫩  豆酥很香  只不過醬汁的口味有稍淡一點。



 


 


 


 


 


 


 


 


 


小籠排骨酥 $180元  排骨酥醃的蠻入味的 


 


只不過酥炸後有點過油  然後肉有一點難咬。



 


 


 


 


 


 


 


 


 


三杯鮮雞 $280元  香味夠  但吃起來總覺得少一味


 


肉有點鞭的過老  吃起來有些乾硬  沒那麼新嫩。



 


 


 


 


 


 


 


 


 


薑絲大腸 $160元  我個人不太敢吃這種大腸


 


總覺得腸子裡那白白的肥油很恐怖  而且也很怕吃到沒處理乾淨的


 


不過我家弟弟卻對這一味情有獨鍾  根據大家對這一道菜的評價是.....


 


怎麼吃就是少一味  但到底是哪一味又說不上來呀!



 


 


 


 


 


 


 


 


 


酸菜肚片湯 $130元  湯蠻好喝的  若酸菜能在酸一些會更優


 


不過我很想建議店家  可以加個瓦斯爐嗎?!


 


因為愛喝燙口湯的我們  對於冷掉或變溫的湯真的沒啥興趣呀!



 


 


 


 


 


 


 


 


 


店家招待的水果。



 


 


 


 


 


 


 


 


 


說真的年紀越大  過生日越沒想買蛋糕慶祝耶!


 


不過我的家人真的好貼心  蛋糕不知在什麼時候偷偷準備的


 


因為大家一起來餐館時我明明沒瞧見有人提蛋糕呀!


 


但大家一吃飽時  我家爸爸說可以拿蛋糕出來慶祝了


 


我真的是嚇了一跳呀!至今我還不知道蛋糕是怎麼溜進來的呢!



 


 


 


 


 


 


 


 


 


其實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幫我過生日我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我們每次要全家人都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然後我家媽媽這天很 "必俗"  堅持不肯拍照啦!


 


全家福照少了她真的是美中不足呀~






 


 


 


 


 


 


 


 


 


 


 


 


 


 


 


 


 



 


 


李 家 店 鹹 水 鴨 私 房 料 理


 


新竹市民族路82號 (加賀日本料理斜對面)


 


03-5356610     0920-89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