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到海水屋吃快炒慶生大家都吃個太飽


 


所以大夥決定隔一天晚上在來吃蛋糕


 


不過  說真的  吃蛋糕前的晚餐我們大家還是吃個太撐啦!!


 


沒辦法  因為媽媽一出手  滿桌子全都是我們愛吃的菜咩!!


 


晚餐過後就準備吃蛋糕囉!!蛋糕是85度c的踏雪尋莓



 


 


 


 


 


 


家人為我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許願囉!!


 


至於許了哪三個願望  哈哈!!芬妮不和任何人分享啦!!


 


(素顏沒上妝的芬妮  希望沒嚇到大家才好!!)



 


 


 


 


 


 


接下來  我最親愛的爸爸和妹妹包了紅包給我


 


(爸爸那一包數目不小)  吼........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今年的生日  我選擇簡單的過 


 


(年紀越大後  生日好像就越來越簡單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生日趴  不過全家人都在我身邊........真好!!




 


 


 


 


 


 


PS : 生日當天也收到好朋友們的祝福


 


還有婆婆一早也特地打電話向我祝賀


 


以及大嫂也在我的格子裡留言和電話裡祝我生日快樂


 


總之......大家的祝福芬妮都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