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一天早晨醒來很想去星巴克坐坐放空一下


 


於是便約了我家老母和阿姨一起去星巴克吃早餐


 


一大早的星巴克很熱鬧  排隊的人潮落落長


 


但還是不減我們想來吃東西喝東西坐坐放空的興致


 


我們三個人一共點了三杯飲料和四個麵包


 


要不是等會還想續攤去吃別的  我想櫥窗裡的其他口味麵包我應該不會放過


 


圖片中那個被吃到剩下一小塊的是比利時鬆餅


 


我家老母覺得沾上蜂蜜醬好吃極了  吃完還想外帶幾塊回去呢!



 


 


 


 


 


 


 


 


 


 


飲料我們點的是冰和熱的焦糖瑪奇朵各一杯和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星巴克的咖啡和星冰樂好喝的程度真的是不用我多形容了吧!



 


 


 


 


 


 


 


 


 


 


四款好吃的麵包 : 無花果桂圓麵包 (左上)、比利時鬆餅 (右上)


 


、軟法麵包 (左下)、焗雞麵包 (右下) 都挺讓我驚豔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曾吃過星巴克的麵包  每次喝他家的咖啡


 


最常搭配的是蛋糕  這次因為是來吃早餐的  所以蛋糕先放到一邊囉!


 


無花果桂圓麵包 $55元  大小有如巴掌大  外形像是由五個花瓣組合而成


 


會點這款麵包實在是因為我個人蠻愛吃無花果的


 


雖然桂圓向來是我不愛的食物  但想到有無花果我還是硬著頭皮點了


 


沒想到這款麵包還真沒讓我失望  因為它吃起來桂圓味很淡很淡


 


應該說我幾乎快吃不出它有桂圓味  然後每一口麵包都吃的到一些小堅果


 


然後外皮微酥  加熱過後咬起來麵包體蠻有彈性的


 


越吃越感覺像在吃雜糧麵包  一個早晨的開始我想就是要這麼健康吧!


 


 


 


比利時鬆餅 $40元  這個鬆餅蠻深得我老母的心


 


不過我個人倒覺得so so 它的口感比較偏硬紮實一點


 


和一般市售的鬆餅不太一樣  然後嚼起來奶香味也略嫌不足。


 


 


 


軟法麵包 $40元  別看這個麵包長相很平凡 


 


事實上吃過後你才知道它的驚豔處在哪?!


 


這款麵包很柔軟很有彈性  加熱後一整個熱呼呼的像剛出爐的一樣


 


用手撕開可  瞧見的內部組織可說是相當的綿密


 


然後麵包上頭的那些乳酪塊帶著鹹香的口感


 


一入口就有如雪溶化般的美妙  店家有附上一個Butter


 


但說真的  這樣的好味道單吃就夠讓人懷念了  無需在沾上Butter啊!


 


 


 


焗雞麵包 $55元  外表烤的有點偏黑了  不過卻不影響它的美味


 


此款麵包外酥內軟  內部的餡料還蠻豐富的  麵包體本身帶著迷迭香香氣


 


內部的雞肉和起司、洋蔥不會太乾澀  咬一口下去挺讓人感動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星巴克的麵包口味和口感這麼不錯


 


雖然它的麵包價位和一般麵包店比較起來貴了不少


 


不過這錢還花的算值得  下次星巴克的早餐約會有誰要一起參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