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 門 雞 絲 飯 』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  雖然招牌是寫著雞絲飯 


但我個人覺得賣的最好的應該是老闆獨創的 " 甕 仔 麵 "


這一家我和 JASH 光顧了無數次!!  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美食吧!!


 


 


" 豬 油 拌 飯 "  $30元  這個豬油拌飯吃的是懷念  有小時候的味道哦!!



 


 


 


 


 


 


 


 


" 甕 仔 沙 茶 羊 肉 麵 "  $75元   甕仔上桌時  湯頭還火熱熱的滾著  真是誘人之極


甕仔燒熱相當的保溫哦!!  我覺得熱熱的一鍋  冬天吃最適合了 


當然在這之前我也吃過韓國泡菜  當歸鴨  原味海鮮麵等口味!!


甕好大一鍋  吃完真的很撐  真的很好吃哦!!



 



 


 


 


 


 


 


 


 


" 雞 絲 飯 "  $35元


一般雞絲飯不過就是上頭淋上一點肉燥  放些雞絲 


但這兒的雞絲飯光看賣相就覺得很不錯  雞絲是一定要有的 


上面還灑著一點油蔥  配料還有我愛吃的脆瓜和花生  最重要的是


熱騰騰的飯一拌開來  真的是香噴噴捏!!  讓人忍不住一口氣把飯扒光光


JASH 就很愛這個味道  可以一次吃上2碗  當然  不止吃雞絲飯  他還會點其他的東西吃!!



 


 


 


 


 


 


 


 


店內露出的大紅色木柱及橫樑可以看出屋子的古老


牆上裝飾著簑衣及傳統的擺飾、掛飾更顯得古色古香!!



 



 



 



 


 


 


 


 


 


 


 


誠心的向大家推薦甕仔麵、雞絲飯  如果不擔心豬油的膽固醇過高


便宜又大碗的豬油拌飯也是很囋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