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真的逛膩了新竹大遠百  上上個星期假日


 


老公說我們到中壢逛大江購物中心+吹冷氣吧!


 


這次我們臨時起議說走就走  還蠻隨興的


 


坦白講中壢的大江和桃園的台茂我個人真的比較愛逛大江耶!


 


大江整個賣場的動線 + 餐廳 + 停車場 + 櫃位


 


總讓我覺得逛起來比較舒服  最讓人滿意的是這裡的停車場不另外收費


 


所以來這消磨時間真的很棒  然後這天........


 


因為我們午餐在竹北吃了難吃的鐵板燒後  下午約四點出頭就覺得肚子餓了


 


老公說不如晚餐早點吃  以免用餐時間又得排隊等候


 


於是我們挑了很久很久不曾光顧的Friday's用餐


 


Friday's美式的裝潢  美式的餐點  美式的服務  就是讓人覺得很放鬆呀!



 


 


 


 


 


 


 


 


 


 


Friday's一直來都不斷的推出很多餐點優惠組合


 


這次我們點了一份 $599元的餐點  內容物包含了.........


 


1道開胃小點 + 2道主菜 + 1道甜點的組合



 


 


 


 


 


 


 


 


 


另外  凡點599元的套餐或任一道主菜 


 


再加99元就可以加點一道開胃小點  我們覺得很划算


 


於是就加碼多點了一道『烈火之吻』光是看到這個名字......


 


就可猜出它是一道帶辣勁的料理  所謂的烈火之吻是以.......


 


墨西哥辣椒裹粉下去油炸的  吃起來和台灣的辣椒極為不一樣


 


台灣的辣椒是會辣會麻  墨西哥辣椒則是微辣帶酸又不會讓人覺得麻


 


這種辣度我想是比較不敢吃辣的人比較能接受的


 


酥炸後吃起來很多汁  雖然它是炸物  但卻不容易吃到膩


 


而且還很開胃  如果真的極為不敢吃辣的人  也可以沾起士醬吃


 


這樣辣度就會減少了  我個人雖然愛吃辣  不過我卻愛沾起士醬吃


 


因為沾上起士醬後一整個味道好搭  好好吃呀!



 


 


 


 


 


 


 


 


 


599元的套餐開胃小點我們選了『酥炸雞柳條』


 


雞柳條裹上特製的麵糊酥炸成金黃色後  在沾上蜂蜜芥茉醬也不錯吃


 


雞柳條下面鋪了燙口的薯條  我覺得單吃或加上海鹽就非常好吃了。



 


 


 


 


 


 


 


 


 


主菜 1 『加州辣味鮭魚沙拉』 會想點這道完全是衝著.......


 


 "辣味" + "鮭魚" 呀!這道的份量真的不小  超大一盤的


 


鮭魚量也多  但可能鮭魚是冷凍的  所以吃起來帶有腥味


 


然後那個泰式酸辣奶油醬則是完全不辣  這一盤除了菜菜的部份讓人滿意外


 


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可以說的  而且也不會有想在點它的慾望呀!




 


 


 


 


 


 


 


 


 


 


主菜 2 『香辣泰國雞肉麵』 最近真的很愛吃泰式口味的餐點


 


酸酸辣辣的口感一整個很對我這個孕婦的胃口 


 


不過這一道和我們想像的酸辣口味不 一樣捏!


 


雖然它的雞肉很嫩很多很大塊  腰果也多到一個不行


 


但那個泰國醬怎麼吃就讓人覺得帶著一股怪味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那味道  說真的  這道餐點說不上好不好吃


 


但我很確定它不是我們的菜就是了  頓時我很後悔為什麼我不點小漢堡呢!



 


 


 


 


 


 


 


 


 


甜點是無法任選的  店家供應的是冰淇淋  口味是橘子和巧克力 


 


冰淇淋用大大的高腳杯裝著 真是好看又好吃呀!




 


 


 


 


 


 


 


 


 


 


雖然這次主菜的部份我們沒有很滿意  但炸物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尤其是那道烈火之吻  真的是深深的打動我  下次還要在點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