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真的太有口福了  因為平時假日都會去吃大餐


 


加上過生日  最近也吃了不少的好料  真的很開心呀!!


 


「海中天歐式BUFFET餐廳」就位在我們住宿的旅館旁


 


老公說他很早以前就想來這吃  只是一直沒有如願


 


這次因為我生日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


 


晚餐就來這以海鮮聞名的餐廳用餐  我是第二次來這裡用餐了 


 


之前吃過覺得很不賴  所以今天就在來讓我的味蕾享受一下吧!!


 


這生日大餐一個人加了1成服務費後是 $801元


 


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很划算哦!!



 


 


 


 


 


我吃BUFFET的習慣是先從生魚片下手


 


這裡的生魚片種類約有5-7種  我只挑了我想吃的


 


起司焗烤扇貝一定要趁熱才好吃哦!!


 


烤魚下巴腥味不重  還不錯吃!!



 


 


 


 


 


帝王蟹和豬肋排


 


帝王蟹算蠻新鮮的  因為肉不黏殼  肉又肥美  我吃的可開心勒.....



 


 


 


 


 


吃美食當然得配點美酒才行呀!!


 


今天老公開恩讓我喝紅酒  他自己則喝葡萄柚汁



 


 


 


 


 


麻辣蟹腳  這道是拿桌上的小夾子去請師父現場料理的


 


原本我們並不期望他會有辣  結果沒想到.........


 


吃了一口後就上癮了  因為是真的有辣哦!!又嗆又辣的!!



 


 


 


 


 


黃金閹雞  是限時限量的  聽說這是張菲先生每次來必吃的一道


 


想吃必須要排隊才吃的到  所以當你聽到廣播時要趕快衝衝衝哦!!


 


我們因為剛好坐在師父切雞肉的後方 


 


所以  很幸運的有吃到哦!!我們看了一下還真的是限量的捏!!


 


因為全呈只有拿出這一隻雞來!!所以我們還真的是很幸運呀!!


 


雞肉蠻嫩的  師父剛好給了我比較靠近雞胸部位的雞肉


 


所以沒有什麼骨頭  我是懶人  吃雞肉只愛吃這個部位的!!



 


 


 


 


 


五味生蠔  超大一個的  肉質超級肥美  加了點檸檬汁


 


吃起來就不會有腥味了  我想愛吃這一道的人一定會吃的很過癮的



 



 


 


 


 


 


清蒸蒜味蟹腳  這個也是師父現場料理的一道


 


裡面除了有蟹腳外  還有蛤蜊和豆腐及花椰菜


 


蒜味蠻濃厚的  吃完蟹肉後也別忘了要喝喝它的湯汁哦!!



 


 


 


 


 


酥皮玉米濃湯也是師父現烤的  這個濃湯好喝耶!!


 


料很多  奶味夠重  唯一就是酥皮烤的不夠久


 


如果可以在多烤個一分鐘  那酥皮肯定會更香更好吃了!!



 


 


 


 


 


這裡也有港式料理哦!!約有十幾種  我們拿了三樣


 


魚翅餃、翡翠餃、鮑魚糯米雞



 



 



 



 


 


 


 


 


這盤有干貝唇、百香果青木瓜、蜜汁地瓜及黑色碟子的優酪南瓜



 


 


 


 


 


牛排  也是師父現場料理的  肉很嫩哦!!



 


 


 


 


 


羊排  也是師父現場料理的  它還蠻厚一塊的


 


吃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而且肉質竟然比牛排還要更嫩  超好吃的!!



 


 


 


 


 


魚翅羹  依然是師父現場料理的  裡面的魚翅還真是放的不少呢!!



 



 


 


 


 


 


炸物也有超多選擇  我只拿了炸蝦、山藥卷、蝦仁卷


 


炸蝦很優哦!!皮薄薄的  我們吃到的可是很肥美的大蝦蝦哦!!



 


 


 


 


 


我想喝白酒又想喝西瓜汁  所以都拿了



 


 


 


 


 


中場來點甜點吧!!甜點口味有近二十種


 


我個人偏愛巧克力口味的  所以其他蛋糕就沒吃了!!


 


這裡的蛋糕都是師父們做的哦!!不是買外現成的哦!!



 


 


 


 


 


藥燉甲魚湯  一樣是吃師父現場料理的


 


雖然是藥燉口味  不過卻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


 


裡面的料有排骨及甲魚  湯頭喝起來好香好順口好好喝哦!!



 


 


 


 


 


柳杏燉燕窩和紅棗蛤士蟆 (我沒拍到)


 


這是美容盛品  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清蒸鱸魚  也是師父現場料理 


 


鱸魚送上桌時把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只是一般吃BUFFET那種小小一塊的


 


沒想到  竟然是送來一整尾的  而且好大一尾呀!!


 


爐具裡還點了酒精膏在加熱  魚肉好鮮好嫩 


 


我自己一個人吃一整尾可開心的不得了呢!!



 


 


 


 


 


吃了那麼多東西後又口渴了  咖啡冰熱都想喝  所以各來一杯囉!!



 


 


 


 


 


冰淇淋是採用明治的  共有8種口味哦!!



 


 


 


 


 


飯後來點水果 (非常的甜哦!!)



 


 


 


 


 


木瓜汁


 


這裡的果汁都是現打的  新鮮度百分百  有5種可以選哦!!



 


 


 


 


 


事實上這一餐我們可也吃的很飽很撐呀!!


 


不過我們卻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捏!!


 


像各式壽司、現烤酥脆的德國大豬腳、蕎麥麵、各式果凍


 


日式甜點、和菓子、現烤鬆餅、現片的北平烤鴨、


 


手捲、法式生菜類、冷盤、還有現場十幾樣的熱鍋、湯類


 


生啤酒、清酒、威士忌...........好多哦!!


 


下次我想還是別在淡水老街吃太多東西好了


 


要給胃保留一些位置來裝這些好料啦!!


 


整體而言  這裡的菜色至少有上百種之多


 


如果你是特別愛吃海鮮料理的人  一定要來嚐嚐哦!!


 


因為這裡的海鮮蠻新鮮的  而且菜色真的是多國料理很豐富哦!!


 


對了  本月的主題主打的是德國料理  下個月為北京名菜哦!!



 


 


 


 


 


還有  這裡備有大型的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呦!!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店    家    資    訊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海   中   天   歐   式   BUFFET   餐   廳


 


地址 :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131號


 


電話 : 02-2809-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