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讓人熱到要掉渣。愛妮是夏天寶寶,自然也怕熱怕的整天哇哇哭叫的沒停..


 


人家初生兒是全身包的跟肉粽沒兩樣,我家愛妮則是穿的很單薄,


 


而且還不包起來,然後還放任她兩條小肉腿在那晃呀晃的納涼耶 !


 


在來,就是說起初次一人帶2隻娃兒,我真的是整個人都攤軟了啦!


 


我只能說我家2隻娃兒不能同時待在同一空間啦! 尤其是哈妮姊姊每每看我抱愛妮妹妹時小就吃醋,


 


大則放聲莫明的大哭不停,像今天早上哈妮起床時看我手抱著愛妮,她就莫明的放聲大哭,


 


這一哭可把愛妮給嚇醒了,然後愛妮也跟著大哭,然後老公又趕著上班,


 


但又不能對兩隻小鬼不理會,所以我們夫妻倆可是用盡了各種方法讓兩個小鬼停止哭鬧呀!


 


以上。。。似乎是小抱怨文吼~~


 


好啦!! 正式的來聊聊愛妮寶寶吧! 愛妮出生時體重3100公克,身高50公分,


 


然後哭聲非常的宏亮,不不不......應該是說哭聲非常的嚇人才對!


 


護士小姐都說我家愛妮哭的時候好像是拿麥克風在哭啦!


 


她只要一哭護士們就超害怕,而且每每她一哭,整個育嬰室的小baby都會被她吵醒,


 


然後也跟著哭哭。然後奶量也很驚人,出生才一個星期,奶量直逼90cc,


 


護士說一般初生兒奶量不過30cc耶! 在來,愛妮出生2個星期,奶量又直逼120cc,


 


護士說愛妮真的很會喝,不過愛妮無法像一般的baby一樣一口氣把奶喝完,


 


以120cc的奶量來說,通常她喝個30-40cc時就要停下來拍嗝一次,然後再繼續喝這樣。


 


還有,每次護士帶愛妮來找媽咪喝母乳時,這小妞常是才吸過一兩口就給我拉屎,


 


所以尿布可換的好兇,老公都說愛妮好樣的,知道媽咪生產的那家醫院是採吃到飽制的,


 


所以奶拚命的給它喝,屎也拉的勤呀! 然後這小妞脾氣很不好,


 


肚子餓時大哭,拉屎也大哭,想睡時也大哭,太熱也大哭,不抱她也大哭,


 


抱的姿適她不愛也大哭,洗澡也大哭,換尿布也大哭,太吵鬧也大哭........


 


總之,大家只要聽到她的哭聲就好挫。然後我有提過前些日子我把她送去托嬰的事吧!


 


送去托嬰的那幾天,我和老公及哈妮天天都會去看她個一兩次,


 


但我們每天去看她時都會被護士們投訴,護士們都說愛妮好難帶,


 


通常他們可以一個人帶5.6個小baby沒問題,但我家愛妮則是一次需要5.6個護士來照顧她,


 


托嬰2個星期下來,愛妮還有個專門照顧她的保姆呢! 護士說我們出院返家時,


 


她們原本在盤算我們帶愛妮回家應該最多撐2天就會舉白旗投降,


 


沒想到我們還能撐1個星期,然後護士們紛紛給愛妮取了一個『惡魔1號』的外號,


 


可見連這群專業級的人都招架不住了,更何況是我.....


 


總之,這些天下來,一次要帶兩個小娃兒真的好累人,每天都睡不飽,


 


感覺人都是用飄的,希望愛妮能當個貼心的娃兒,乖乖的不要哭哭鬧鬧,


 


然後也可以趕快進入不夜奶的時期,好讓我們夫妻可以輕鬆點,


 


不然每天晚上我們都要輪流抱愛妮睡覺,(自己躺在嬰兒床上睡就大哭)


 


這種日子可以趕快過去呀! 雖然我很想瘦下來,但真的不希望是被這2隻小鬼操瘦的。


 



















































































 


 


 


 


 


↓ 帶愛妮到衛生所打卡介苗。







 


 


 


 


 


 


↓ 謝謝蛋媽送愛妮的滿月禮。其實還有其他親朋好友送的禮物,


 


但我真的沒時間一一拍照,在這跟大家說聲謝謝哦!



 


 


 


 


 


 


 


ps : 哈妮和愛妮姊妹倆真的長的很像,我自己翻看哈妮出生時的照片和愛妮比對,


 


真的有嚇到然後喊著我的媽呀的話,因為她們還真是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捏!


 


我媽都說她們是同家公司出品的無誤!! 希望愛妮能健康平安的長大,媽咪的心願就這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