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新竹的部落客對這間日本料理店應該不陌生吧!


 


今年芬妮生日吃了5攤大餐,這間就是其中一家,一開始爸比說要提早幫芬妮慶生,


 


原本爸比屬意要去芙洛麗飯店吃buffet,但因壽星我本人比較想吃單點式的日式料理,


 


所以我們來到評價很不賴的八庵報到,店家門面還蠻有日本味的,


 


光看外觀就讓人覺得餐點應該也會不錯吃才是! 不過我們當天算是臨時起議來此,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用手機無法拍出食物垂涎欲滴的美味呦!



 


 


 


 


↓ 爸比去停車場停車,要我和小哈妮先行進去餐廳,


 


但小哈妮想等爸比,所以我就在外面幫哈妮拍起照來了..



 


 


 


 


↓ 店家一樓是料理台,料理台上有幾個座位,當天是假日,八庵的生意超好,


 


我們沒事先訂位還有位子坐真的好開心,不過我們是被安排在2樓用餐..



 


 


 


 


↓ 2樓用餐區之一,這一區很日式,不過就是要脫鞋比較麻煩就是了..



 


 


 


 


↓ menu。。。除了由料理長配菜的料理價錢比較高一點,其餘的餐點單點價位皆不算高。









 


 


 


 


↓ 店家送上兒童餐具給哈妮,餐點都還沒上,哈妮就假裝吃起來了..



 


 


 


 


↓ 我們點了2份套餐,這是套餐的沙拉和生魚片..



 


 


 


 


↓ 沙拉裡除了美生菜外,還放了多種水果,這盤哈妮好愛,


 


因為一次可以吃到多種水果,所以她吃的是津津有味,然後別說哈妮很愛,


 


媽咪我個人也好愛,因為這沙拉吃起來無比的清爽,醬汁中帶有果香,真的好適合夏天呀!



 


 


 


 


↓ 生魚片的肉質彈牙中帶點小軔性,魚肉一丁點魚腥味都沒有,我家老公可是讚不絕口呢!



 


 


 


 


↓ 這是茶碗蒸,乍看之下挺像布丁的,裡面香菇、雞肉、魚板、


 


蛤蜊可是用料好豐富呀! 蒸蛋的口感好細膩滑順,相當的好吃哦!




 


 


 


 


↓ 味噌湯是我們主餐吃到一半時才送上的,我對送餐順序有些微詞,


 


但這湯是好喝的,而且裡面魚肉大塊又多呢!



 


 


 


 


↓ 老公的主餐嚴選黑牛搶鍋 $580元。


 


送上桌時我以為牛肉片很多,但實際上牛肉只有上面幾片而已,


 


牛肉片下面則是鋪了豆腐、香菇、蛤蜊、泡菜當底,口味上偏韓式,


 


雖然是不錯吃,但就覺得它不太日式就對了!




 


 


 


 


↓ 芬妮的炸蝦天婦羅套餐 $360元。


 


這是為哈妮而點的,因為我家哈妮愛吃蝦,蝦的麵衣很酥,


 


而且吃起來沒有噁心的油味,然後蝦還保有它的鮮甜度在。



 


 


 


 


↓ 餐後的水果和甜點。甜點是菊花普洱茶凍,


 


第一次品嚐很有驚喜感,而且甜度不高,冰冰涼涼的吃了還想再續呢!



 


 


 


 


↓ 單點了一杯蔓越莓汁 $60元。可惜我家哈妮很不賞臉,一口都不喝。



 


 


 


 


↓ 因為哈妮說她要吃魚,所以我又單點了一碗鮮美魚湯 $100元給哈妮喝,


 


但我家哈妮吃沒幾口就不吃了,我覺得這時期的哈妮很愛唬嚨大人,


 


常說她要吃這吃那,然後點了不是不吃,不然就是只吃一兩口,


 


最後要收捨的都是做父母的,當然肥的也是做父母的,真的好想打她屁屁呀!


 


不過這魚湯可真深得我心,因為湯清甜,魚肉新鮮,吃完有種舒暢感,


 


要不是整套餐吃下來好飽,我還真想再點一碗來喝呢!



 


 


 


 


 


 


店家有許多單點的菜色我想嚐試,例如 : 日本滷肉飯、創作壽司披薩....等


 


下次我想再來此品嚐,也謝謝老公請我吃飯過生日。2013......生日快樂!


 


 


 


 


 


 


 


 


 


 


 


 


 


 


鮨  處  八  庵  壽  司  割  烹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03-6675408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