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常在啷啷著說我原有的相機畫質越來越差 


 


感應越來越遲鈍  沒想到................


 


就在我生日前不久收到了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SONY A350 + DT18-70 F3.5-5.6 數位單眼Kit



 



 


 


 


 


 


我拍的不好  請大家看這張↓↓↓↓↓↓↓↓↓↓↓↓↓↓↓



 


 


 


 


 


沒有錯  老公真的給它買下去


 


其實老公有先跟我討論過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啦


 


然後他花了幾天的時間找了很多的資料  做了很多的功課


 


所以這台單眼相機的功能及如何操做大致上老公比我還了解


 


我都跟老公說  以後出門拍照的事都交給他了


 


單眼的由他掌鏡  我還是用我的小小數位相機囉!!


 


其實單眼相機我拿到手也是有玩了一下


 


不過  要了解要學習的還真的是不少 (我有點頭痛)


 


在說單眼看久了我很怕會變的大小眼呢!! (想太多)


 


以後我們出門包包裡應該都會帶2台相機了吧!!


 


最後  還是要謝謝我的老公  送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未來這台相機要幫我們做生活上的記錄了


 


要伴我們走向越來越美的世界了..............


 


老公的好.........破表了!!愛你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