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一開頭  我要先謝謝我的妹婿~~~~~~~~


因為這款香奈兒身體乳液是妹婿出國出差時帶回來送我的!!


 


 


粉紅+白色的外盒  乳液的瓶身是淡淡粉紅裡可見其珠光


 


( 可惜我拍不出來那珠光的感覺 )  整個是很大方又不失高雅!!


 


瓶蓋一打開來便能聞到它獨特的香味~~~~~~~~


 


擠出來的質地不是濃稠狀的  是稍微稀一點的


 


擦在身上  塗抹起來很滑順柔軟  廷展性佳


 


而且TIFFANY還發現這款乳液是有帶珠光的 


 


擦在身上後身體會有粉亮粉亮的粒子哦!!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款很適合晚上洗完澡要外出參加PARTY、聚餐時擦的乳液!!


 


因為這款身體乳液的設計是不油膩  不含油脂


 


所以這款乳液不太適合在冬天使用  因為滋潤度不太夠


 


以持久度來說  這款身體乳液比其它牌的來講還要持久


 


一整天下來身體都會有香香的味道哦!!!


 


因為這是款香水調的乳液  所以價錢還蠻貴的  我用量都蠻省的


 


 ( 這瓶我幾乎都是在晚上外出有特別的聚會才使用 )


 


結論 : 這款乳液在冬天使用會格外令人感到溫暖


 


嗯~~~~~~應該是說它的味道會讓人有一種圓潤的幸福感吧!!


 


雖然滋潤度尚可  但在夏天使用應該就有個優點了


 


~~~~~~~~不黏膩  堆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哦!!


 


因為夏天也即將來臨了~~~~~~~~~~


 


夏天還是要繼續的保養肌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