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以前還是小姐時我覺得睡覺比吃早餐重要,但婚後.....


 


我很盡責的當個賢妻,每天早上會親自下廚幫老公做早餐,


 


而且為了怕老公吃膩,我還會每天幫他變換早餐的口味,


 


雖然每天要早起,但我覺得自己做的遠比外面賣的還要營養美味,


 


然後老公吃的每一口餐點中都有我滿滿的愛心!


 


以上,這是平日的習慣。假日時我則不下廚,


 


早餐則是和老公選擇吃外食,然後吃著我們很愛的西式早餐,


 


邊吃邊聊天,這時就覺得簡單的人生即是幸福呢!


 


這樣的習慣一直維持至愛妮出生時,因為一下要搞2隻小鬼,


 


我們夫妻每天都過的水深火熱,我家老公這陣子更是爆瘦到體重只剩58公斤.....


 


總之,不管是愛妮還是我們夫妻倆都要盡快適應這全新的四人新生活!


 


然後我在找時間好好的幫我家老公補一下身體呀!


 


 


 


 


 


 


 


↓這篇食記是在芬妮懷有愛妮7個月時來品嚐的。


 


這天產檢完後爸比說去吃個西式的早餐吧!我們沒目標的車亂開,


 


開到了文化中心附近的演藝路,然後不小心看到了這家名叫「演藝露」的小小咖啡館,


 


招牌上寫著早餐兩個字,於是我們便來用餐了。


 



 


 


 


 


↓ 餐廳小而美,但這天室內沒開空調,我們都覺得好悶,


 


也不知是因為悶哈妮不舒服還怎樣,一直不肯乖乖坐著歡不停,


 


所以我們便吃很快草草結束並離開了...


 



 


 


 


 


↓ 原本想換到戶外的位子坐,但剛好有客人還帶了狗狗來坐在這用餐,有了孩子後,


 


吃東西時我都盡量避免讓小娃兒和狗狗靠太近,所以我們後來還是乖乖坐在室內了..


 



 


 


 


 


↓ 這裡偍供了早餐、飲料和輕食,價位都不高,但相對的份量也不多就是..


 







 


 


 


 


↓ 芬妮點了美式早餐$120元。有軟法、沙拉、德式香腸、炒蛋、炸薯條,


 


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簡單的說就是食材和口味都沒太大的特色,而且份量都蠻迷你的,


 


來這要吃飽是不可能的,但若不趕時間倒是可以來這慢慢吃早餐很不錯,


 


然後我得說,像這類的餐點我很拿手,也是我的強項,


 


自己在家就能搞的出來,而且肯定比這份餐還要豐盛許多...


 



 


 


 


 


↓ 老公的薄脆燻雞三明治$120元。份量少少蠻迷你的,


 


三明治裡的夾餡不是走豐富的路線,吃完有種越吃越餓的感覺..


 



 


 


 


 


↓ 果汁和曼巴咖啡是這兩套餐附的飲料。


 



 


 


 


 


↓ 用餐中我家哈妮完全是坐不住,一直暴衝想到外面透透氣,


 


其實別說我家哈妮坐不住,連我和老公也都快坐不住,因為餐廳內好悶呀!


 





 


 


 


 


 


 


 


 


 


 


 


 


 


 


 


演 藝 露 咖 啡 。 早 餐 。 下 午 茶。


 


新竹市東大路2段65巷40號 (演藝廳旁演藝路邊)


 


03-5352954


 


7: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