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暑假的關係,我已看不少朋友分享了他們出國旅行的事,

 

 

 

說真的,自從我懷哈妮前去了日本、韓國後,至今就在也沒出國過了,

 

 

 

每每看大家分享著國外的遊記,真的內心就好渴望可以出國玩哦!

 

 

 

不過我是個很放不下心的媽咪,孩子要拖人照顧我總是十二萬分的不放心,

 

 

 

別說是出國玩了,就算是要我和老公把孩子拖人照顧個一兩天,我都還是無法辦到的,

 

 

 

所以說....我才會老覺得自己的肩上好重,但我總是這麼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在等個幾年,等孩子大了我們在一家四口快樂的出去旅行! (期待ing.......)

 

 

 

 

 

 

 

 

 

 

 

 

 

 

 

 

 

 

 

精彩火鍋相信許多朋友對他都不感到陌生才對吧!? 我家老公算是他家的粉絲,

 

 

 

除了帶著我們母女私下來用過四次餐外,也和同事、朋友來嗑過,

 

 

 

常常假日想不到要吃什麼時,我家老公一定都會推精彩火鍋的,這樣,

 

 

 

大家就知道我家老公有多愛了吧! 精彩火鍋是屬於吃到飽型態的,

 

 

 

記得第一次去用餐時,那時假日一個人消費為$399元+10%,

 

 

 

我覺得他們的湯底口味選擇多但濃郁度不足,不過他們的食材種類不算少而且都蠻新鮮乾淨的,

 

 

 

環境也乾淨衛生新穎,整體給人的印象不差,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的餐點品質開這樣的價錢蠻便宜的耶!

 

 

 

 

 

 

 

 

 

 

 

 

 

 

↓ 娘惹叻沙鍋 & 蒙苦滋養鍋,雖然是越煮越鹹,但這鍋還真是煮到越後面才覺得越好吃耶!

 

 

 

 

 

 

 

 

 

 

 

 

 

↓ 當天還有一些食物和飲料都沒入鏡,

 

 

 

因為本人要吃要顧孩子還要拍照真的好忙,所以照片都是想到才拍一下啦!

 

 

 

 

 

 

 

 

 

 

 

 

 

 

 

 

 

 

 

 

 

 

↓ 認真剝蝦蝦給我吃的老公..

 

 

 

 

 

 

 

 

 

 

 

 

↓ 哈妮吃完她的地瓜粥後不久就坐著睡著了,睡著了還要擺pose說....

 

 

 

 

 

 

 

 

 

 

 

 

 

 

 

↓ 第一次來用餐是2012年的5月份,當時哈妮才8個多月大,正值圓滾滾的時候呢!

 

 

 

 

 

 

 

 

 

 

 

 

 

 

 

 

 

 

 

 

 

 

 

 

↓ 2012.08.02。第二次來用餐則是因為老公放颱風假。

 

 

 

我們點了香草蕃茄鍋,顏色是對了,可是味道很不足,

 

 

 

這一鍋是煮到最後才有那麼一丁點蕃茄香味飄出,說真的,

 

 

 

吃鍋我個人還是愛吃辣辣口味的,不過因為哈妮要和媽咪共鍋,

 

 

 

所以我能選的也只有這一鍋了!

 

 

 

 

 

 

 

 

 

 

 

 

↓ 星洲沙嗲鍋,從頭煮到尾都沒啥香氣,甚至香菜味蓋過鍋味,

 

 

 

很妙的是湯底裡有加皮蛋去熬耶!! 然後這一鍋真的好油,老公邊吃邊撈油說...

 

 

 

 

 

 

 

 

 

 

 

 

↓ 肉片的部份我們這天只吃了六盤,真的是我們吃鍋以來史上吃最少肉的一次,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點了不是很有味道的鍋,所以一整個胃口都沒開吧!

 

 

 

 

 

 

 

 

 

 

 

 

↓ 海鮮類拿了一些,魚的部份主要是給哈大小姐吃的..

 

 

 

 

 

 

 

 

 

 

 

 

↓ 這杯滷肉飯是哈大小姐的,她果然和她爸是一國的,兩個人都是滷肉控,

 

 

 

意思就是,我家哈妮也和她爸一樣愛吃滷肉飯耶!

 

 

 

 

 

 

 

 

 

 

 

 

↓ 這一盤的南瓜幾乎是哈大小姐一個人嗑光的..

 

 

 

 

 

 

 

 

 

 

 

 

↓ 現榨的西瓜汁哈大小姐也喝了不少..

 

 

 

 

 

 

 

 

 

 

 

 

↓ 香蕉哈妮也吃了半根..

 

 

 

 

 

 

 

 

 

 

 

 

↓ 新口味的肉品,鄉野櫻桃鴨,我們吃了2盤,肉質比較有嚼勁,

 

 

 

還蠻不錯吃的,但不說還真是吃不出它是鴨肉..

 

 

 

 

 

 

 

 

 

 

 

 

↓ 熱鍋的炒螃蟹,老公說我愛吃螃蟹,所以幫我夾了一大盤,這蟹炒的過鹹,害我喝了不少飲料..

 

 

 

 

 

 

 

 

 

 

 

 

↓ 飲料的部份還喝了醋飲,咖啡也喝了兩三杯,其他的食物後來都懶得拍了..

 

 

 

 

 

 

 

 

 

 

 

 

 

↓ 明治的牛奶冰棒口味好濃郁,好吃到我家哈妮也一直舔!

 

 

 

另外一款是加了巧克力碎片的也好好吃哦!

 

 

 

 

 

 

 

 

 

 

 

 

 

↓ 10個多月大的哈妮越大越不乖,一整頓飯吃下來她大小姐一直在鬼叫個不停,

 

 

 

餵太慢她鬼叫,不想自己坐坐時也鬼叫,害爸比還跟四週其他桌的客人say sorry!

 

 

 

 

 

 

 

 

 

 

 

 

 

 

↓ 好命的哈大小姐一次要2個人侍候她,一下要她爸比餵她,

 

 

 

一下媽咪餵,然後我們夫妻又輪流抱她到處走動,真的是吃頓飯搞的累呀!

 

 

 

 

 

 

 

 

 

 

 

 

 

↓ 除了和爸比拍拍照之外,當然也要和媽咪拍囉!

 

 

 

 

 

 

 

 

 

 

 

 

 

 

 

 

 

 

 

 

 

 

 

 

 

2012.09.22。三度來嗑鍋。府城扁魚鍋,這一鍋食物都還沒放下去就聞到很濃的魚腥味,

 

 

 

待我把食物下鍋煮後,食物吃起來一整個都是很腥的魚腥味,我真的很努力想去接受那味道,

 

 

 

但真的光聞味道就覺得噁心,跟店家反應後,店家馬上說要我再挑一個想吃的鍋底,

 

 

 

他們要幫我換過,真的是好讓人感動的店家哦!

 

 

 

 

 

 

 

 

 

 

 

 

↓ 蒙古滋養鍋香氣尚可,我個人覺得要吃這口味的鍋,還是天香回味的最優!

 

 

 

 

 

 

 

 

 

 

 

 

↓ 後來店家幫我換上我新選的南洋叻沙鍋,味道上也是尚可,這口味的鍋個人覺得銀湯匙的最優..

 

 

 

 

 

 

 

 

 

 

 

 

↓ 因為精彩算一算含這一次也來吃第三回了,每次來吃拿的食材都蠻大同小異的,

 

 

 

所以我只意思的對食物拍幾張照,有拍有交代一下就好了!

 

 

 

 

 

 

 

 

 

 

 

 

 

 

↓ 哈妮妮這天也吃了不少,除了這水果外,還吃了一碗的滷肉飯及現榨的楊桃汁及一顆荷包蛋!

 

 

 

 

 

 

 

 

 

 

 

 

↓ 剛滿週歲的哈妮越大越皮,都不乖乖坐著吃東西,一直從兒童椅上爬起來站著玩玩,

 

 

 

我拿了相機包給她玩,她竟然啃起包包了.........

 

 

 

 

 

 

 

 

 

 

 

 

 

↓ 老公竟然給我親幼齒的妞,而且他們倆還給我伸舌頭,

 

 

 

到底是有沒有把我這個正宮擺在眼裡呢!?.........

 

 

 

其實是哈妮妮看爸比在吃冰淇淋她也很想吃,爸比不想讓她咬冰,

 

 

 

所以咬了一點放嘴裡,借由冰淇淋偷親她女兒啦!

 

 

 

 

 

 

 

 

 

 

 

 

 

 

 

 

 

 

 

 

 

 

 

↓ 2013.05.18。下午三點來吃火鍋,店內沒啥客人,用起餐來隔外舒服,

 

 

 

這鍋日式味噌鍋主要是為哈妮而點的,事實上也是只有她自己吃!

 

 

 

 

 

 

 

 

 

 

 

 

↓ 我和爸比是嗜辣一族,共食鬼椒麻辣鍋,湯底香麻微辣,算是蠻好吃的,但吃久了會覺得很鹹!

 

 

 

 

 

 

 

 

 

 

 

 

↓ 食物就意思拍一下,這天我吃了快十盤的肉肉,老公說我真是猛,

 

 

 

沒辦法,當時我正懷著身孕,說到底我還不是為了愛妮而努力的吃!

 

 

 

 

 

 

 

 

 

 

 

 

↓ 哈妮看媽咪在幫她拍照,她就故意拿碗遮住臉..

 

 

 

 

 

 

 

 

 

 

 

 

 

↓ 啃啃啃,努力的啃玉米中..

 

 

 

 

 

 

 

 

 

 

 

 

 

 

 

↓ 爸比正在侍候哈大小姐喝果汁..

 

 

 

 

 

 

 

 

 

 

 

 

↓ 哈妮很愛吃甜筒餅乾..

 

 

 

 

 

 

 

 

 

 

 

 

 

 

↓ 哈妮這天吃了不少東西,於是爸比就說該起來走走散步消化一下才行..

 

 

 

 

 

 

 

 

 

 

 

 

 

 

 

 

 

 

 

 

以上。精彩火鍋落落長四連發食記分享於你。。。

 

 

 

 

 

 

 

 

 

 

 

 

 

 

 

 

 

 

 

 

 

 

 

 

 

 

 

 

 

 

 

精   彩   火   鍋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01號2樓

 

 

 

03-6116066

 

 

arrow
arrow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