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入第39週  這個週數並不是每個孕婦都會遇到的


 


因為很多孕婦都在這個週數以前就已經卸貨了。


 


這次產檢我的媽媽手冊都已填滿了  所以掛號費就不在是100元了


 


然後這次產檢醫生和護士都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應該都還好吧!」當然囉!因為沒有任何要生的徵召嘛!


 


這一週哈妮的體重已破3000g了  目前是3017g


 


頭圍9.6公分  媽媽羊水量正常  醫生說如果到41週都還沒有要生產的徵召


 


那到時就要進行催生了  我有聽一些朋友聊起催生的狀況


 


說真的  聽起來蠻恐怖的  而且更是不輕鬆呀!


 


聽說會比自然產的痛更痛上好幾倍  所以哈妮呀!


 


媽媽一點都不想催生  妳要當個貼心的孩子  這幾天快快來報到吧。


 


然後最近只要外出吃飯或買東西  都會有很多媽媽輩的陌生人問我........


 


快生了吼!因為都說看我的肚子好垂哦!然後也有很多親友打電話來關心


 


每個開口都是說  我以為妳應該生了  結果還沒呀!


 


說真的  我雖然很害怕生產時的痛  不過這一週我真的是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一整個肚子下緣好重  走起路來非常的吃力 


 


每天挺著一個大肚子運動1個半小時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我現在反而是一直在祈禱  希望哈妮快快來報到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大到感覺快撐破的感覺了 


 


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非常的不舒服  然後肚子下緣的地方也很痛


 


加上如果剛好宮縮的話  我會痛到沒辦法動彈。(泣.....)


 


還有  我最近這十來天真的很討厭喝無味的白開水 


 


反而比較愛喝有甜味的蜂蜜水或帶點酸味的檸檬水。


 


這幾天我家老公每天都會問哈妮什麼時候要開始放他三天的陪產假


 


說真的  我家老公也是好期待哈妮來報到呢!


 


我都會告訴哈妮她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小孩了 (過了37週就算成熟了)


 


所以要趕快出生哦!出生後媽麻還是一樣會保護妳、愛妳的。


 


還有  前幾天我家老公突然跟我說  我們也有自己的工會


 


我聽的一頭霧水  還在想是什麼工會勒........老公就說是砂石車工會


 


我問為什麼?老公說因為我現在的身材很像一台預拌混泥土車啦!


 


吼.......真的是很過份  老婆非常辛苦的懷孕  他卻這樣消遣我。(怒....)


 


 


 


 


 


 


 


 


 


 


 


 


 



 


 


最後要謝謝sindy送我的印尼帶和免洗紙內褲


 


印尼帶也就是束腹帶  會稱為印尼帶應該是.........


 


印尼人就是使用這個當束腹帶的吧!這帶子無彈性


 


然後很長  要繞很多圈  這裡除了有附上一張使用分解圖


 


也有文字說明  還蠻容易懂的  sindy是位新手媽媽


 


她才剛坐完月子  但身材幾乎都已恢復產前的模樣了


 


真的讓人很羨慕捏!等生完我也要努力的使用印尼帶


 


希望也能很快的恢復S腰的身材  我說格友們真的都讓人覺得好溫暖哦!


 


會互相分享  然後大家都對我很好  送了我和哈妮好多的禮物哦!



 


 


 


 


 


 


 


到Sindy的家  看看Sindy和她可愛的兒子小土豆.......


 


http://tw.myblog.yahoo.com/jw!A8h6v52KCQ3.0wgHhYYf/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