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做完產檢  原本和老公要去吃早午餐

 

 

 

車開著開著經過了這家火鍋店  很開心新竹又有新開幕的餐廳了

 

 

 

然後就正好是今天開幕  我們又看到店門口掛著9/3~9/9是試賣期

 

 

 

而且試賣期間用餐價格蠻優惠的  午餐一個人299+10%

 

 

 

晚餐則是399+10%吃到飽  於是我們也顧不得胃空空的

 

 

 

今天的第一餐就來猛的  空腹吃麻辣鍋囉!

 

 

 

 

 

 

 

 

 

 

 

 

 

 

 

 

 

 

 

 

店內算走的是黑色調  餐廳採挑高的設計  一、二樓都有坐位

 

 

 

 

 

 

 

 

 

 

 

 

 

 

 

 

 

 

 

 

我們是今天開幕的第一組客人  而且我們來的很早 (10:30)

 

 

 

老公問了一下店家我們可否先進來等候  店家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不過要等到11點才出鍋) 於是我就趁還沒有人潮時趕緊先來拍一下店家的環境

 

 

 

雖然店家是採吃到飽方案  不過食材都是填單後由廚房準備好配送

 

 

 

而這簡單的沙拉吧擺放的就是各式火鍋的調味料沾醬

 

 

 

以及水果、冰淇淋和飲料  雖然感覺沙拉吧食材很少  頓時我有些小失望 

 

 

 

不過一眼望去  整體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我心裡也平復多了。

 

 

 

 

 

 

 

 

 

 

 

 

 

 

 

 

 

 

 

 

 

 

 

 

 

餐具都是瓷器的  不是壓克力的  所以給人蠻有質感的感覺

 

 

 

桌上垃圾筒、面紙、各式吃火鍋要用到的餐具調羹一應俱全

 

 

 

但我個人就是比較不愛以電磁爐來烹調食物啦!

 

 

 

 

 

 

 

 

 

 

 

 

 

 

 

 

 

 

 

 

入座後  服務人員送來了一大壺店家自熬的烙神茶

 

 

 

冰冰涼涼又帶點酸味  而且是無糖口味的  我家老公喝了不少。

 

 

 

 

 

 

 

 

 

 

 

 

 

 

 

 

 

 

 

 

湯底有三種選擇  麻辣、日式高湯和酸菜鍋三種

 

 

 

我們選了麻辣和酸菜這兩種鴛鴦鍋。

 

 

 

 

 

 

 

 

 

 

 

 

 

 

 

 

 

 

 

 

每桌都有2份菜單  自己填妥後交給服務人員  就會有專人把食物送上桌了

 

 

 

我個人是覺得食材的選擇不是很多  而且也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我們點了肥牛、霜降牛、牛小排、雪花牛、羊五花、魚卵丸、

 

 

 

芋之果、滿堂彩、芝心包、蝦漿、花枝漿、袖珍菇、芋頭、

 

 

 

白蝦、蚵仔、蛤蜊、花枝、淡菜、深海魴魚、牛筋........

 

 

 

店家不小氣  給的份量不算少  像是蛤蜊和蚵仔送來不是一咪咪而已

 

 

 

而是一大碟  不過那個蚵仔的腥味好重  好在煮過之後

 

 

 

吃起來不會有什麼腥味  然後蝦漿和花枝漿蠻真材食料的

 

 

 

裡面都吃的到新鮮的蝦子和花枝哦!牛筋也不錯吃

 

 

 

QQ嫩嫩的口感我可吃了不少  黃色的那個芋之果就蠻特別的

 

 

 

外表像一般的火鍋料  咬開時要特別小心哦!

 

 

 

因為裡面有燒燙燙的芋泥流出來  芋泥很香  這個我也吃了不少呢!

 

 

 

白蝦蠻大尾也蠻新鮮的  愛吃蝦的人來這應該會吃的很開心才對。

 

 

 

 

 

 

 

 

 

 

 

 

 

 

 

 

 

 

 

 

 

 

 

 

 

 

 

 

不過這芋頭就很詭異了  拿在手上軟綿綿的  用力一擠

 

 

 

還有水會流出來  那種感覺很像海綿菜瓜布啦!

 

 

 

而且它的顏色也偏白  中間的部份像是填進去的餡一樣

 

 

 

而且大小蠻一緻的  一眼就讓人覺得和一般的芋頭有所不同

 

 

 

我們試煮了一塊 (圖片第一張,中間那塊是煮過的)

 

 

 

很神奇的是  煮過後它的色澤變統一了  不過就是不會像一般的芋頭塊一樣

 

 

 

它不會糊糊爛爛的  總之一整個就是怪  我們尋問了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也不清楚為何會這樣  然後說要幫我們問一下廚房的人員

 

 

 

不過這一問就一直沒下聞了  所以那芋頭到底成份是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呀!

 

 

 

 

 

 

 

 

 

 

 

 

 

 

 

 

 

 

 

 

 

 

 

 

冰淇淋是哈根達司和莫凡彼  每個口味我全都挖來吃了。

 

 

 

別桌有兩位媽媽直盯著我的肚子瞧  還在討論我的肚子圓的很漂亮

 

 

 

不止如此  還說我連冰淇淋也挖的很漂亮。

 

 

 

 

 

 

 

 

 

 

 

 

 

 

 

 

 

 

 

 

 

鼎紅的火鍋湯底口味偏淡  不會很鹹  也不會辣  香味也不足

 

 

 

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然後我習慣飯後要吃點甜點 (蛋糕、布丁之類的)

 

 

 

這裡沒有供應哦!不過他們的服務很不錯這點倒是不可否認的

 

 

 

開幕期間以一個人299元+10%來看  我是可以接受

 

 

 

但試賣期過了後假日一個人要499元+10%  我可能就會考慮要不要上門囉!

 

 

 

 

 

 

 

 

 

 

 

 

 

 

 

 

 

 

 

 

 

 

 

 

 

 

 

 

 

 

 

 

 

 

 

 

鼎  紅  麻  辣  鴛  鴦  鍋

 

 

 

新竹市忠孝路279-7號 (大潤發對面)

 

 

 

03-572-2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