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結婚紀念日 TIFFANY 都會送老公一個小小的禮物


 


這次送了一件牛仔褲!!  大概是婚後太幸福加上娘家媽媽每晚都煮很豐盛又好吃的晚餐


 


所以  結婚這10個月來  老公的腰圍也越來越寬


 


( 哈哈 !!  不止老公啦 ~  連 TIFFANY 我自己都是 )


 


於是我找了一天去大遠百買了一件牛仔褲送老公


 


沒想到.........  沒想到..........  腰圍還是小了一點


 


( 雖然穿的下  不過就是緊緊的  卡卡的 )


 


老公很喜歡這件牛仔褲的刷色  為了要穿這件牛仔褲


 


老公決定要控制食量了  希望在下個月就可以穿上它!!


 


老公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在成為別人口中的胖子吧!!


 


結婚10個月了  很感謝上帝  因為這時的我們還是很恩愛


 


( 雖然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  但是我知道無論如何老公你一定會牽著的我手  與我一起前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